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K忧停摆影响奥运备战 不打比赛球员状态难保

时间:2011-10-20 15:18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NBA劳资双方新一轮谈判第二个阶段刚刚结束,前两阶段一共耗时24.5个小时,双方约定明天继续第三阶段。至于什么时候出结果,尚不得而知,亦即双方如此一番劳心劳力,整个赛季停摆的依然存在。这让美国队的主帅老K忧心忡忡,因为他担心球队备战伦敦奥运会受此影响。

  美国队因为是奥运会卫冕冠军,加上又在2010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因此他们今夏没有参加美锦赛的比赛,也就是说他们自去年世锦赛之后,就一直没有打过正式的国际比赛。这让老K心里有些没底。

  更严重的是,如果NBA本赛季不幸停摆,那么球员的训练自然没有正常的赛季进行时那么系统,休息一个赛季的球员,谁也不敢保证他们在踏上奥运会征程时不出麻烦。

  “明显我们很在意这个。”老K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整个赛季没了会怎么样?我们以前备战前组织训练营,挑选球员,那标准就是根据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和状态,但如果没有比赛了,我们在挑选球员上就失去一种很好的方式。”

  老K表示,他希望新赛季至少在1月份之前开始,那么篮协至少可以按照以前那样在7月第一周组织训练营,影响上稍微小一点。2012伦敦奥运会篮球比赛将从7月28日开始,金牌决赛将在8月12日进行。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江苏队回应:没有发生打架事件 双方只是身体接触
      下一篇:篮协公布对佛山处罚结果 全队遭停赛+停训处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