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皮耶罗,尤文被拔的旗帜 莫吉不满阿涅利宣布太早

时间:2011-10-21 11:50来源:体坛周报 www.yunhepan.com

  9月时,尤文图斯新球场的揭幕典礼上曾出现最感人的一幕:一条长椅(尤文图斯成立时就在这条长椅上),两名旗帜人物,博尼佩尔蒂将手中的皮球交给皮耶罗。这是一种传承,可无奈的是,接班人皮耶罗很快就要将球交出。本周二(10月18日)的尤文股东大会上,尤文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宣判了皮耶罗的“终点”,“让我们为皮耶罗鼓掌,他为了能留在这里踢最后一年,做出了巨大牺牲。而这也的确将是他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个赛季。”

  前年是马尔蒂尼,如今是皮耶罗,下一个或许是托蒂吧,这就是现代足球。

  莫吉:阿涅利犯大错

  今年2月,皮耶罗表示愿意在一张白纸上签续约合同,无所谓钱,能踢球就行,“这也将是我和尤文图斯的最后一份合同。”而5月5日,皮耶罗与阿涅利正式签约,100万欧元的年薪外加一些奖金,此前有股东就抱怨皮耶罗被迫在白纸上签合同的事让尤文俱乐部形象受损,无论是皮耶罗还是俱乐部都不该如此行事。阿涅利则回应,“我认为这是正确的事情,因为数字(年薪和期限)就应该由俱乐部来定,我不以为这是羞耻的事情。我很荣幸的是,博尼佩尔蒂先生与阿莱桑德罗签订了第一份合同,而我则签订的是最后一份合同。”

  续约仪式上,阿涅利就格外强调“最后一年”,而周二股东大会上是再次明确表态。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所有人都明白37岁的皮耶罗很难再成为尤文图斯的“旗帜”了,空白合同事件、签约典礼上的表态都表明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态度。但阿涅利在这个时候特意说出此话,让几乎所有人不解。

  前尤文总经理莫吉的话最有代表性,“我们都明白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策略,但我认为阿涅利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因为这种‘最后一年’的言论应该是在3月或4月才说出的,何必在10月就说?除了打击球员积极性外,这没有任何用处。”

  “看不到他很心痛”

  足球圈内人士听到这个消息后大都表示惊讶,前尤文球员托里切利称自己听到后“张大了嘴”,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则说:“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吃惊,因为这才刚10月,而且皮耶罗踢得很不错。也许这次宣布是双方谈好的结果。”皮耶罗的首任经纪人帕斯夸林也非常疑惑,“我觉得阿涅利和皮耶罗的关系很好,如果阿涅利说出这种言论,应该是之前和阿莱有所沟通吧。”前尤文球员塔奇纳迪和皮耶罗感情很深,“我没想到会有这种‘通告’,我的心有些痛,因为以后将无法再看到阿莱在尤文图斯踢球了。其实,阿涅利主席可以延缓一些再说这个的。”

  前尤文后卫布里奥则认为这是注定的结局,“当时(尤文和皮耶罗)只续约一年我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布里奥还表示:“尤文图斯会在技术上损失很多,我仍然认为皮耶罗是目前尤文队内最好的球员。”

  兔死狐悲,老对手托蒂也发表感慨,“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阿莱桑德罗能继续在足球事业上感到幸福、能在生活中开心,其它都是次要的。对我来说,面对一支没有皮耶罗的尤文图斯将是完全不一样的事情。”

  早宣布早谋出路?

  意大利媒体分析,安德烈·阿涅利这个时候将“最后一年”概念再次提出,一方面是断了皮耶罗“1+1”的念头,这也是出于球队更新换代的考虑;另一方面,融资1.2亿欧元的股东大会上再次提出这个事情,也是给股东们一个交代。换言之:一个旗帜倒了,我们要打造新的旗帜,这自然是需要钱的。

  最后一方面,早早提出这个事情也是给皮耶罗未来的买家们敲敲门,因为明年皮耶罗进入尤文管理层的可能不大。阿涅利刚刚接手尤文一年,刚刚运转进入正轨,不能太早加入一些不安定因素。

  阿涅利的言论一出,皮耶罗的球迷们不干了,通过网络进行了大规模的声援行动,也不乏辱骂阿涅利的激烈言辞。不过奇怪的是,周三和周四的尤文训练场边,球迷们却没有打出一些和这个事件有关的条幅。可以感觉到,尤文球迷中也有不少人是支持俱乐部“雷厉风行”策略的。

  而皮耶罗本人对阿涅利的表态没有进行任何回应,不过他的经纪人团队简单描述皮耶罗虽然平静、但并不太舒服。周四的训练后,皮耶罗就和体育经理马罗塔进行了会面,大概谈的也是对未来的计划了。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BTV连线专家:张辛昕红牌没问题 无关距离远近
      下一篇:意甲联赛一片乱战到底为何 豪门差钱寒门乍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