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再谈“鬼混”之桑拿篇

时间:2010-08-19 16: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有幸和几位朋友洗桑拿。桑拿房,这种地方我是轻易不去的。因为要和陌生人赤裸相对,虽然同房的都是同性者,总不免觉得有点难为情。
  赤裸身体,似乎毫无遮拦,在我而言,有点伤大雅。在另类人眼里,则代表一种坦诚。连身体都可以袒露,还有什么秘密不可以分享?
  看过很多关于江湖大佬的电影,情节中似乎很多黑社会的老大都喜欢边洗桑拿边谈黑事,因为在桑拿房里,携带任何危险性武器都无处藏身,于是乎,桑拿房也就代表了一种安全感,更被男人推崇为一种坦诚公开。
  诚然,在我们现在的社会中,很多事是不能拿到台面上乃至办公室大谈特谈,毕竟其中牵涉到多少人多少金钱交易,场所的隐秘性也就不言而喻有多重要。
  高温蒸煮,代表同甘共苦,赤裸相对,代表开诚布公。这种观点我无法苟同,却又不得不承认是个事实。但看流连于桑拿房的男男女女,乐此不彼的进出高温低温房间,就不难理解什么是:“用水能洗净的就不叫污垢,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我不过是俗人一个,参不透世间存在的这些俚语,但也还是明白金钱的重要性,“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唯因为金钱在我们的生活中代表了品质素质,所以才滋生了这么多五花八门的鬼混之地。
  记得有个朋友是这么说的:“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我什么都不缺,就是缺德。”
  鬼混是受着金钱利益的驱使,这种社会现象,相信是个俗人都明白其中代表的含义。而桑拿房,这种意味着开诚布公的场所,其存在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男人在现在的社会中始终处于一种“男主外”的地位,由此,也就预示着,男人是金钱的主要创造者,拥有者,是权力无上的代表者。
  不鬼混的男人,似乎就表示与社会的脱节,代表着不认同苟且同流合污之类,被视为社交圈之外的异类,也就被金钱利益拥有者摒弃在“朋友”这个称谓之外。
  前赴后继投入金钱大军的男人们,为了不失去这些所谓的“朋友”,只能选择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桑拿继续洗,黑事继续谈,金钱滚滚来,权力地位节节高。
  原来洗澡还有这么多好处。难怪鬼混之地,首选为桑拿房。

相关阅读
  • 朱元璋妙联拉郎配有哪些醉翁之意
  • “砸文”琐谈(且说杂文之二)
  • 教坛感言之十——只言片语
  • 特区之羞
  • 读《〈刘可钦与主体教育〉之我的成长之路》有感
  • 教死膜拜西席便能培养戴德之心吗?
  • 请留神当代汉忠之止止
  • 学佛修行之道

    • 上一篇:情感地带的灰色如是说……
      下一篇:相逢不必恨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