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中国名媛时尚文化巡礼新春群英会开幕

时间:2011-01-12 11:07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魅力济宁 精彩有您-2011中国名媛时尚文化巡礼”新春群英会现场(侯雪 摄)

  

 

  “魅力济宁 精彩有您-2011中国名媛时尚文化巡礼”新春群英会现场(侯雪 摄)

  济宁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侯雪)1月11日晚,由济宁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市妇女联合会、市人民海外友好协会、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市中区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市中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魅力济宁 精彩有您-2011中国名媛时尚文化巡礼”新春群英会在银座佳悦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人大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本次群英会并剪彩。

  “或许只有这一次,能实现你的梦想,记忆中《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能让你想起你的《童年》;还是梦中那棵《橄榄树》,让你如《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心灵歌会,用心回味。”本次群英会邀请函上印的这句话让多少名媛绅士心生向往,仿佛穿越时空迈进了19世纪的英国。用心聆听,唱出心灵之声,放松身心,用歌声洗去一身的疲惫,是本次晚会的主题。一曲“济宁之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听的歌曲、趣味的答题、绝对公平的抽奖以及模特的走秀让晚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到场精英们热情澎湃。因为是群英会,晚会现场还为活动做出贡献的精英们颁发了奖项,让本次晚会更增添了非凡的意义。

  济宁日报、齐鲁晚报、济宁新闻网、济宁电视台、济宁电台等多家媒体单位的领导和记者到现场采访。

相关阅读
  • 夏令营助你告别口语菜鸟一族
  • 鼓励传习活动 济宁公布39位“非遗”传承人
  • 济宁市中区举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 李岚清称退休后曾到小店应聘打工 被认出后遭拒
  • 济宁文化:儒济天下 和宁四方
  • 济宁“戏曲名家走基层”开门红 家门口听大戏
  • 曲阜文物点数量达825处 居济宁各县市区之首
  • 文化创意博览会 礼品行业带动文化产业建设

    • 上一篇:成都《三字经》照常读 “糟粕”删得比山东还早
      下一篇:2011年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济宁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