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时间:2010-09-09 18: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什么时候起开始学会了胆怯?什么时候起开始变得那么的自卑?向后看有无数羡慕的眼光,向前看却是一片迷茫。总是告诉自己,走到今天都是自己的选择,我怪不得别人,同样也无法给自己找任何的借口。
  总是感觉自己压力好大,在同学面前显得自己好渺小,可能怪别人吗?是自己不够努力,做的不够好。我和他们没有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却走在了同一条跑道上,他们有的势力之于我来说真的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有时真觉得没什么可比性。普天之下人才之多,我又能与谁比呢?也许和自己比较才是最明智的,可为什么越来越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呢?
  谁也没有逼我,是我自己做得选择,走到现在也许有很多人羡慕以这样的势力能走进这样的学府。我无法与别人比拟,可我又为何烦恼呢?是可怜的自尊心作祟,还是可悲的好强的性格发难,还是我那可叹的面子让我坐立不安呢?看看他们,再看看自己,差距再一次在我身上得到了验证。
  不想去探究自己为何如此在意身边人多么的优秀,也不想去烦恼自己为何就那么一无是处呢?路是自己选择的,跪着也要走完,没有谁会因为自己的无能而可怜你,如果只是想用自己的无能去获得别人鄙夷的目光,为何不自己默默的去努力呢?也许你站在人群中会被当作是透明的,会被忽视掉,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金子照亮别人的同时也出卖了自己,炫耀只会让自己遗忘的更快。
  能走在同一个跑道上已经算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如果我一直自我放弃,自己先把自己打败了,那我还有站起来的时候吗?或许现在我的确像一块沾满泥土的小石头,但经过雨水的洗涤最终也会有美丽的时刻,在经历雨水洗涤的时候是要同时经受的起雨水的冲击力,如果你承受不了,那么你最终都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失败。就让之前所有一切都化为零,从零开始,我输在了起跑线,但不能输在终点。如果自己能给自己希望,还怕别人给的逆境吗?差距也许无法真正意义上化作等号,但何必非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崩溃呢?
  也许命运是负责给你铺路的,要怎么走,怎么走才是舒适的那要靠每一个人自己去努力。过去只是历史,我没必要在意自己的过去,也没必要探究别人的历史,现在是起点,也许我稚嫩的翅膀还无法承受强力的大风,不能像他们那样翱翔苍穹,但会有一天我会飞的更远、更美。从零开始,或许很难,或许要接受很多无法预料的困难,但是好好努力,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做的很好。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不但要走完还要走好。努力对有希望的人并不困难,心里有目标,全力以赴。

相关阅读
  • 专访端木刑天:北漂难有出路,80后婚姻爱情少
  • 读《〈刘可钦与主体教育〉之我的成长之路》有感
  • 走在前进的路上
  • 人生没有回头路
  • 路纵人生
  • 艰巨的十八年成长之路
  • 走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
  • 路在何方

    • 上一篇:介子推的悲哀
      下一篇:由一只叫保罗的章鱼成精所想到的(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