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人物:田雲娴—从“小山东”到“爱心天使”(3)

时间:2011-01-24 12:35来源:运河畔 www.yunhepan.com

 


 
“小山东”在执勤

  “我的梦想是进入女子特警队,我更希望能够进入一线执行任务,用我一身的功夫打击犯罪分子。”于是,她便趁别人熟睡时,每天半夜去训练场独自训练,大约过了半个月,在半夜一次紧急集合时,队长发现了正在独自夜训的田雲娴,并被她苦练不服输的精神所打动,特许她参加当夜作战分队的10公里越野跑,最终,田雲娴获得了队长的认可,并顺利地进入了作战分队的候补班。当晚,田雲娴激动得很久没睡着觉。

  “别人在训练时我训练,别人休息时我也要训练,我要用汗水与付出赶上别人。”田雲娴坚定地说。凭借着抓捕、抗洪救灾等几次特殊任务的出色完成,田雲娴最终进入了中国女子特警队战斗一分队尖子班,成为一名女特警战士,并先后多次受到营、队嘉奖。1998年底,电视连续剧《女子特警队》开拍,田雲娴作为原型出演剧中一位“傻得可爱、笨得可以、笑料百出、让人忍俊不禁”的人物“小山东”,凭借着其过硬的功夫和真实、动人的演出,她这个“霸王花”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很快家喻户晓、红遍全国,并一度成为济宁人的骄傲。

小山东
 
“小山东”在电视连续剧《女子特警队》拍摄现场
 

相关阅读
  • 田雲娴:职场打拼女强人 乐为他人做嫁衣
  • 圣城人物:无声世界的“爱心妈妈”——刘惠

  • 上一篇:圣城人物:无声世界的“爱心妈妈”——刘惠
    下一篇:田雲娴:职场打拼女强人 乐为他人做嫁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