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人物:田雲娴—从“小山东”到“爱心天使”(4)

时间:2011-01-24 12:35来源:运河畔 www.yunhepan.com
  

职场打拼的女强人

  2001年,田雲娴正式退伍,她本可以得到很好的安置,但田雲娴天生的倔强使得她决定到北京独自闯一番天地。一次偶然的机会,田雲娴结识了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赵先生,开始进入娱乐圈。当时,该公司正好与香港知名演艺明星“大傻”成奎安有合作,成奎安与田雲娴偶然相识,并一见如故,成奎安决定,让这个小妹妹做自己的经纪人兼保镖,随后,田雲娴便随成奎安一起走遍全国72个城市举办演唱会,其间,她也学到很多东西:拉赞助、出唱片、组织演唱会、现场警卫……

 

小山东
 
“小山东”退伍后进入演艺圈担当经纪人

  之后,田雲娴回到公司,开始独立承揽明星演唱会业务,林依轮、孙悦等明星都曾是她的客户,此时的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2004年7月,她父亲作为法人代表组建了一家保安公司,要她回来帮自己执行教练之职。

  起初,田雲娴并没有将父亲的话当作一回事,但是父亲的一句话警醒了她。“你知道保安是干什么的吗?保安并不是单纯看大门的,而是协助公安机关保一方平安的,只有保一方平安,社会才能安宁。”

相关阅读
  • 田雲娴:职场打拼女强人 乐为他人做嫁衣
  • 圣城人物:无声世界的“爱心妈妈”——刘惠

  • 上一篇:圣城人物:无声世界的“爱心妈妈”——刘惠
    下一篇:田雲娴:职场打拼女强人 乐为他人做嫁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