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保养177元 比亚迪G3全系车型保养详解

时间:2012-03-18 23:13来源:pcauto www.yunhepan.com

  比亚迪G3拥有1.5L与1.8L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手动与CVT变速器。而比亚迪G3组合方面又1.5L手动,1.8L无级别变速器。当然,比亚迪G3卖点还有更高的配置以及低价格,综合而言便是高性价比。我们通过采集比亚迪G3的保养价格总结出比亚迪G3保养详解文章,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比亚迪G3保养详解

 

  保养手册(整车质保):

  比亚迪G3保养手册与多款比亚迪车型保养手册内容一致,分别为整车质保2年或6万公里。(以下均为非营运车)发动机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变速器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电器类质保期为:1年2万公里,易损易耗件为:6个月或1万公里和3个月或5000公里,而“其他类”则分为3个期限,包括12个月3万、12个月6万、24个月6万等。

  

比亚迪G3保养详解

 

  零件质保:

  比亚迪G3零件质保与易损件质保期有着明确的质保时间与项目。

  

比亚迪G3保养详解

 

  保养手册(保养部分):

  比亚迪L3首保期限根据2款发动机型号分别为2个时间段,即1.5自然吸气发动机为3个月或3500公里;1.8发动机为3个月或3500公里任意一个期限段内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内容主要更换机油、机油滤,其他项目主要检查为主。

相关阅读
  • 变速箱应及时保养 方能保证行车更安全
  • 爱车长假"劳苦功高" 节后保养必不可少
  • 汽车保养方法:简单一步解决“烧机油”
  • 寒冷冬季 低温下汽车保养美容小知识
  • 全面保养 给爱车"取暖"加点"料""
  • 保护和杀菌 汽车内饰清洁保养不轻松
  • 冬季到来 教你13招汽车保养小窍门
  • 爱车学堂车辆保养维护篇

    • 上一篇:车险理赔迎高峰 车辆异地出险数明显上升
      下一篇:最好选择原厂油 教你全面了解机油常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