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面保养 给爱车"取暖"加点"料""

时间:2010-12-04 11:09来源:爱卡汽车网 www.yunhepan.com

  随着气温的曲线走低,空调、暖水袋、热煲等取暖物品重出江湖,每日伴随我们的爱车也开始进入低温运行,细心留意会发现,各个品牌的爱车都有一些换季带来的不适应。这时它需要一次全面的保养,冬季到来之时,爱车“取暖”也需要加点“料”。

  

 

  重中之重润滑油

  寒冷的冬季,发动机工作温度降低,冷启动时发动机零件之间磨损加剧,如不及时养护,可能会造成发动机“罢工”,而在保养过程中,润滑油的选择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壳牌喜力爱车养护专家建议,一定要到正规的4S店或品牌爱车养护中心去做专业养护。低温来袭,最好选择适合黏度、具有优异低温流动性的高端全合成润滑油,例如壳牌超凡喜力5W-40,作为高端全合成机油的代表性产品,其工作温度为零下40摄氏度至零上40摄氏度,可以满足冬夏需求,属于四季通用型机油。凭借优异的低温流动性,它可以在冷启动瞬间迅速达到发动机内部的各个角落,对需要润滑的部件形成保护,有效减少磨损,并保持顺畅的引擎启动和充分的动力输出,在其独有的壳牌血统——超凡清洁因子作用下,能给发动机提供5倍于普通矿物油的清洁力,有效清除阻塞发动机运行的油泥、积碳,为爱车提供历久弥新的保护。

  除了在保养时加入适合标号的润滑油,在日常驾驶当中,在车辆冷启动时耐心等待怠速下降、启动后保持爱车匀速运行、行车过程中缓踩油、不急刹车等良好驾驶习惯也十分重要。

相关阅读
  • 变速箱应及时保养 方能保证行车更安全
  • 汽车轮胎修补过程详解 从此不再被忽悠
  • 最好选择原厂油 教你全面了解机油常识
  • 小保养177元 比亚迪G3全系车型保养详解
  • 车险理赔迎高峰 车辆异地出险数明显上升
  • 爱车长假"劳苦功高" 节后保养必不可少
  • 教您汽车入冬预防“感冒”的窍门
  • 汽车保养方法:简单一步解决“烧机油”

    • 上一篇:保护和杀菌 汽车内饰清洁保养不轻松
      下一篇:机油添加有技巧 警惕润滑油使用误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