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星怒斥李阳家暴 大骂其下流

时间:2011-10-24 13:27来源:pclady www.yunhepan.com

  

微博口水战盛行 霍思燕黄奕互骂

  19日,李阳做客《东方直播室》再谈家暴,直面主持人“药舌”金星。李阳回忆了“家暴”始末,并称自己“不适合婚姻,结婚只是想做一个实验,想看看美国人的家庭教育是怎么样”。对此,“药舌”金星毫不领情地直斥道:“你太道貌岸然了,打人你缺乏教养。”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对美籍妻子Kim实施家庭暴力的消息,从在微博疯狂转发之时起就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19日,李阳做客《东方直播室》再谈家暴,直面主持人“药舌”金星,场面争锋相对,火药味十足。节目录制中,李阳回忆了“家暴”一事的始末,并称自己已有两个月没有回家。他坦言自己“不适合婚姻,结婚只是想做一个实验,想看看美国人的家庭教育是怎么样”。对此,“药舌”金星毫不领情地直斥道:“太道貌岸然了,你打人缺乏教养。”

  李阳:事发时想和妻子同归于尽 也许会离婚

  回忆起家暴当日,李阳用了5个字“暴力加暴怒”,他说:“我平时很少回家,一直在外面演讲和工作,所以在家里希望平和一点。那天8点Kim就开始唠叨,美国人的唠叨和中国人不一样,她更直接,从8点到12点半,这个温度一直在升高”,这让当天下午还有2档节目要录的李阳已经渐渐失去耐心,“她不停地高声尖叫,我让她‘shut up’,几次制止不住我就想与她同归于尽。我把她的头撞击地板,那个时候愤怒超过了理性。”

  发生家暴时李阳的女儿就在现场,对此李阳坦言“考虑不周”:“当时不会考虑有女儿在场,现在想来是不应该的。在家暴发生之后,我们就把三个女儿叫在一起,告诉她们发生了什么事情,遇到这种这种事情要报警。”

  李阳离家两月只与妻子短信交流 坦言“结婚只是为了做实验”

  李阳妻子在微博发布自己被打的图片,这将李阳推向了风口浪尖:“当时是暴怒,感觉家丑不可外扬,认为这会影响我的事业,”但如今的李阳却在“疯狂”接受媒体访问,毫不回避家暴问题。问起两人近况,李阳说:“我们现在处于冷处理,8月30日家暴之后,我就搬出来了,到现在快2个月了,我都没有回过家,我这条裤子都穿了一个月没换了。分开一下,对我们都有好处”。不过李阳也透露,并不是自己不想回家,而是没办法回家,“现在电话不能打,一说话又开始吵,只能是短信沟通,而且短信我现在都不是当时回,都是比如5小时以后再回。”

  在这次家暴发生之前5年,李阳曾对妻子有同样的暴力。谈及两人的观念差异,李阳说道:“在我的观念中,先立业后成家,成家只是为了给事业更好的发展,工作是最重要的,但是美国人不是这样想的,她会认为家庭是更重要。” 这种文化的差异所带来的Kim的唠叨和埋怨让李阳所不能忍受,“我以事业为重,她用我的事业作为她需要的挑战是最大的不可调和的矛盾”。

  在被问及会否考虑和Kim结束婚姻时,李阳坦言:“也许就在这一次之后考虑结束这段婚姻,我也再也不会结婚,我确实不适合婚姻生活。当初我们有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我们没有结婚,我也没有想过结婚,结婚只是我想做的一个实验,我想看看美国人的家庭教育是怎么样的。”回顾这段婚姻,李阳并不认为是失败的,“我不觉得失败,我们有三个女儿,她们都很可爱很懂礼貌,非常棒,她妈妈教育地非常好”,而在谈及孩子时李阳称这是“我们最好的实验品。

  金星斥李阳太下流:我恨死你这个龌龊自私的男人

  虽然李阳一再承认自己做错,但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在作秀,做危机公关。对此,一向点评麻辣的金星,毫不留情地斥责称,“男人打女人不是低级,是下流!”“你太道貌岸然了,打人你缺乏教养,你是一个龌龊自私的男人,我恨死你这个男人!”

  金星还直指李阳认错态度很不诚恳,“他好像就是来危机公关,坐在那里,翘着二郎腿,有足够的理由来解释家暴”。不过,对于这种说法,李阳反驳,“我道歉不够诚恳,难道非得跪在地上哭的稀里哗啦才叫诚恳么”“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们说我作秀也好,说我公关也好,我都接受。”

  被下属和家人称为工作狂的李阳,在骨子里是一个把事业看得很重的人,常年不在家陪伴妻儿也是李阳和妻子产生诸多矛盾的原因之一,金星认为,“李阳并不适合家庭,你是一个很成功的独立男性,但是缺少对家庭、对家庭的责任,尤其在这件事情上对孩子的伤害很大”。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获救 疑遭遇情变自杀
      下一篇:山东卫视挖走《大本营》导演? 芒果台:这不新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