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李要演美国总统?将亲任制片筹拍威尔逊传记电影

时间:2013-09-17 16: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小李要演美国总统?

时光网讯 在小李的“冲奥”之路上,又传出了新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影业公司近日购买了美国作家A. Scott Berg聚焦于美国第28任总统伍德罗·威尔逊的传纪小说,计划进行改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望担纲主演,同时他本人创办的Appian Way电影公司也将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

在去年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联手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的冲奥制作《林肯》后,这也是好莱坞筹拍的又一部关于美国总统的电影,但选择了伍德罗·威尔逊作为电影主人公不免还是令人有些奇怪,因为这位100年前就职的总统,在当今美国大众中并算不上是家喻户晓,比起林肯更是冷门得很。

伍德罗·威尔逊生于1856年,是美国第28任总统,作为进步主义时代的一个领袖级知识分子,他曾先后任普林斯顿大学校长,新泽西州州长等职。1912年总统大选中,由于西奥多·罗斯福和威廉·塔夫脱的竞争分散了共和党选票,以民主党人身份当选总统。迄今为止,他是唯一一名拥有哲学博士头衔(Ph.D.)的美国总统,也是唯一一名任总统以前曾在新泽西州担任公职的美国总统。1962年历史学家对31位总统的投票排名,威尔逊高居第4位,仅次于乔治·华盛顿、亚伯拉罕·林肯和富兰克林·罗斯福。

伍德罗·威尔逊就职期间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据知情者透露,这部传纪电影将聚焦于上任前与就职期间,正面描绘他本人对待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态度。战后,威尔逊为创建国际联盟所作的努力使他获得了1919年诺贝尔和平奖,但仍有很多人认为未能使美国加入国联是他任内所犯的最大错误。威尔逊所秉持的理想国际主义,也被后人称为“威尔逊主义”。

出演这样一位颇具争议的政治人物,显然很符合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年来选片的口味,相信也会给他的冲奥之路再添一枚砝码。

(编辑:mtx)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上一篇:刘德华江志强伙拍《风暴》 升级动作戏预定贺岁档
      下一篇:《雷神2》全面颠覆前作 导演称将加入历史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