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甜心巧克力》发新特辑 林志玲探寻真爱之味

时间:2013-10-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林志玲在新片《甜心巧克力》中会遭遇两段爱情

  跨国浪漫电影《甜心巧克力》即将在11月8日“光棍节”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影片“爱情的味道”制作特辑,特辑中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位主演都亲手制作巧克力,同时也各自诠释了“爱的味道”,林志玲这段探寻真爱之味的旅程又一次显现出了独特的浪漫感。

  在此次的“爱情的味道”特辑中,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三位主演一起为影片学做巧克力,色泽诱人的巧克力再加上三位“俊男美女”的帅气动作,完美地呈现出影片的浪漫质感。“全民女神”林志玲在特辑中身着工装异常迷人,熟练的动作、时而调皮的表情逗乐了全场;主演福地祐介也表示“做巧克力很难”,甚至精炼地将巧克力制作要领总结为“样子要帅,动作要快”。

  而池内博之在制作过程中则表现出他独有的可爱面目。特辑中也不断闪现影片中林志玲与两位男主角有关巧克力的相处画面,非常温馨。她表示:“林月在《甜心巧克力》中一直要寻找的巧克力的味道到底是什么,那就是爱情的味道。”此次的特辑中林志玲开始了一段有关“爱情味道”的找寻之旅。

↓点击播放《甜心巧克力》制作特辑之“爱的味道”↓

相关阅读
  • 从原始小镇到西部乡野 光影编织下的四味德州故事
  • 妮可"帕丁顿熊"首曝预告 科林费斯献声小熊露真容
  • 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好品味征服奥斯卡 五大服装竞赛片都祭出了什么招
  • "哥斯拉"中文预告展灾难惨景 怪兽之王终现真面目
  • 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 《霍比特人2》IMAX3D首映 场景壮丽真龙现身

  • 上一篇:《私奔B计划》爱情升级 女神泡衰男持续碰壁
    下一篇:韩国影业大举进袭中国 娱乐航母开中国分公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