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纳将翻拍《彼得潘》 哈维尔巴登或加盟饰反派

时间:2013-11-17 19: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哈维尔·巴登(资料图)
  时光网讯 好莱坞巨头华纳兄弟影业又有了新的项目计划,他们将再次把英国作家詹姆斯·巴里的著名童话《彼得潘》(又译:《小飞侠》)搬上大银幕,并且在本周早些时候接触了《赎罪》、《安娜·卡列尼娜》导演乔·怀特,与他洽谈执导意向。现在,华纳又向著名西班牙裔演员哈维尔·巴登抛出橄榄枝,希望他能出演影片中的大反派——黑胡子船长。
  影片目前正由《冰川时代4》编剧贾森·福克斯(Jason Fuchs)撰写剧本,故事与原作有所出入,讲述的是一个孤儿进入了神奇世界“梦幻岛”并成为当地人的救星,在那里他领导大家反抗邪恶的海盗们,而黑胡子船长就是海盗头领。
  此前哈维尔·巴登已经在《老无所依》、《007:大破天幕杀机》和《黑金杀机》中饰演坏蛋,如果他接受“黑胡子”这个角色,这将在他的“恶人史”上再添一笔。
  目前暂无关于本片主演的选角动向。

(编辑:mentuse)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神奇四侠》圈定反派人选 萨姆赖利等四人入围

    • 上一篇:李小龙逝世40周年 黄色战衣双节棍将被拍卖
      下一篇:"007女郎"卡特琳娜加盟科幻电影"无敌小飞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