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索尼急请外援缩预算 每年拟削减1亿美元

时间:2013-11-2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索尼影业CEO Michael Lynton

  时光网讯 索尼娱乐日前已决定聘请著名的贝恩咨询公司(Bain & Company),帮助其每年削减1亿美元的开支。索尼影业CEO Michael Lynton最快或将于本周四的股东会议上公布这一决定。有分析指出,索尼这一决定或与最大股东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施压,以及《惊天危机》、《蓝精灵2》票房表现不如意有关。


  索尼影业发言人Charles Sipkins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近四年来索尼一直在努力增强财政纪律,目前索尼影业正在审核业务,进一步提高效率。” 据《纽约时报》报道,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主席兼CEO Michael Lynton将在本周四举行的股东会议上公布这一决定。


丹尼尔·勒布目前是索尼的最大股东

  索尼最大股东、对冲基金Third Point的创始人及CEO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早前曾对索尼娱乐的运营状况非常不满,并提出分拆娱乐部门单独上市的建议,不过事后被索尼拒绝。

  丹尼尔·勒布曾向索尼CEO平井一夫发送公开信,建议索尼将旗下的娱乐部门分拆上市,并通过向当前股东发行认购权的IPO(首次公开筹股)方式出售15%到20%股份,以筹得更多的现金渡过难关。在发给平井一夫的第二封公开信中,勒布还说索尼的娱乐部门缺乏同行所具备的“纪律和责任”。

  除了大股东施压,索尼今年暑期档的几部电影《重返地球》、《惊天危机》以及《蓝精灵2》的票房表现也都不如预期,促使索尼不得不考虑削减成本。贝恩咨询公司1973年创立于波士顿,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运营、技术、组织以及兼并购方面的咨询业务。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国产动画"章鱼哥"曝预告 6.12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映

    • 上一篇:007五十年版权官司终落定 魔鬼党或卷土重来
      下一篇:华谊布局互联网分析 试水网游投资营销平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