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DC筹划打造水下超级英雄 “水行侠”有望搬上银幕

时间:2013-11-29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DC未来或许会将“水行侠”搬上大银幕

时光网讯 DC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尚未登场,鉴于目前只有蝙蝠侠和超人称得上真正有人气的英雄,DC高层也正在讨论接下来究竟让哪位新英雄入伙。

近日,DC首席创意官Geoff Johns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出了对旗下漫画英雄“水行侠”(又称潜水侠)的兴趣,并透露这是公司目前优先讨论的角色之一。目前,华纳兄弟已经确定将为其打造一部电视剧集,动画片也正在计划中,如果反响好的话,未来观众也有可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他。

水行侠原名Arthur Curry(亚瑟·加利),掌管整个海底世界,特殊能力与水有关,还可以指挥海洋动物,若一旦发动起海洋中的大军,那架势绝对是任何超能英雄都不敢小觑的。漫画中,水行侠小时候被放逐到亚特兰蒂斯岛,长大后成为亚特兰蒂斯岛的领袖,并将该岛统治得井井有条,后来自称地球七海之王,掌管地球七大洋,每次有人破坏海洋生态,潜水侠便会出击对付。他的左手被食人鱼吃掉,装上了铁钩。显然对于DC来说,这样的超级能级有着很大的特效发挥空间。

水行侠在2006年有过一集剧集(大约42分钟),但没播出就被砍了(情节幼稚特效巨假但也有粉丝喜欢),然后2007年还出了DVD,现在还是有不少水行侠的粉丝在期待着电影版的诞生。很多人都记得,在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中,Raj还曾吐槽过“Aquaman sucks”。

尽管目前DC还没有针对水行侠立项,但Geoff Johns表示:“水行侠毫无疑问疑是最有名气的超级英雄角色之一,他在流行文化里也很受欢迎,他的海洋背景应该和故事结合起来,对我们来说,对于海洋领域的探索,实际上和外太空一样重要。”

据外媒报道,早在2009年,Geoff Johns就考虑过加大对水行侠妻子Mera的宣传,将其与绿灯侠、闪电侠并列推出,他甚至还承认自己受到扎克·施奈德《300勇士》中斯巴达王后歌果的启发,想以此来打造Mera的形象。假如一切顺利的话,将来我们将有望在大银幕上看到一个穿梭于海底世界的超级英雄。

(编辑:mtx)

相关阅读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盟军夺宝队》首发中文预告 有望引进近期上映
  • "霍比特人2"你不知道的秘闻集锦 本周票房有望破4亿
  • 梦工厂CEO受访确认 "怪物史瑞克5"有望开拍
  • 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 《速度与激情7》最新进展 有望四月重启动
  • 外媒曝中印将签电影合作协议 有望拍宝莱坞风格影片

    • 上一篇:"加勒比海盗5"更多剧情曝光 瓦尔兹有望演反派
      下一篇:日本票房:"辉夜姬"开画一般 50亿制作费恐难回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