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等风来"首发MV"故乡" 倪妮井柏然治愈贺岁档

时间:2013-12-28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倪妮井柏然

  由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二度联手打造的电影《等风来》将于12月31日公映。电影讲述了倪妮、井柏然这对欢喜冤家在尼泊尔的“幸福旅行团”中狭路相逢,互相揶揄的奇葩故事。

  作为今年“暴力贺岁档”里唯一“小清新喜剧”,《等风来》将延续《失恋33天》里的“贫贱逗”风格,用幽默段子和搞笑台词,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吹散观众一整年的不开心。

 今日,片方发布了塔斯肯为等风来演唱的推广曲MV《故乡》,这首翻唱自雷光夏的同名歌曲,在塔斯肯的重新演绎下尽诉在异乡漂泊的打工族的心声,也是倪妮饰演的都市小白领的“解忧曲”。

  此次《故乡》的MV,倪妮和井柏然一改往日《等风来》花絮欢喜冤家折腾打闹的形象,都露出了幸福治愈的笑容,享受到了久违的舒适静谧,加上塔斯肯身临其境的倾情演唱,使得这首主题曲散发出的清新味道像是一本怀念青春的日记,打动着每一个走过青春并为之奋斗过的人们。

↓点击播放《故乡》MV↓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相关阅读
  • 二月影市前瞻:"冰雪""战警"强攻 贺岁档春节收官
  • 12月影市观察:观众流失票房下挫 数据解读贺岁疲态
  • 贺岁动画“羊熊大战”:熊孩子赢在哪里?
  • 《金牌流浪狗》曝终极海报 宠物电影闯贺岁档
  • 《等风来》热映笑点多 井柏然意外成"谐星"
  • 2013贺岁档为什么不给力?票房跌17%上座率低
  • "失恋33天"导演再拍网络小说 瞄准都市治愈题材
  • "等风来"曝制作特辑 井柏然用"神曲"笑翻倪妮

  •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发追女指南 汪峰示范如何追女神
    下一篇:"教父三部曲"发中文蓝光 收录导演认可修复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