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侏罗纪世界》确定男主 "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

时间:2014-01-16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克里斯·帕拉特加盟《侏罗纪世界》

  时光网讯 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环球发行的《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终于选定了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

  克里斯·帕拉特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是个颇为陌生的名字。这位前NBC喜剧《公园与游憩》男星,即将在2014年漫威的重磅新作《银河护卫队》中亮相,饰演男主星爵。帕拉特的表现风趣且有魅力,环球选择他,绝对是看好他的未来前景。

  该消息是名导朗·霍华德通过推特爆料出的,他发了一张自己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与克里斯·帕拉特在金球的合影,说两人在红毯上第一次见面,不过会在接下来的侏罗纪系列电影中搭档。


朗·霍华德在推特上放出的女儿和帕拉特的合影

  虽然至今帕拉特的角色细节还并未公布,不过背景将会“与时俱进”:新作故事将从22年后《侏罗纪公园》中的小岛上展开,而且这次会有一些海底恐龙的加入。制片人之一弗兰克·马歇尔透露,“特莱沃若身为《侏罗纪公园》粉丝深谙系列精髓,他会在尊重前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和发挥。”

  《侏罗纪世界》由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掌舵,之前他曾凭借独立电影《安全没有保障》扬名圣丹斯电影节。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此前接受采访表示,《侏罗纪世界》和之前的作品相似,又有很大的不同。

  《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2日在路易斯安那州开拍。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雷神"海姆斯沃斯谈"复联2" 韩女星金素贤加盟
  • Rain加盟高希希最新剧情片 将与刘亦菲演情侣
  • 霍尔特加盟《杀死汝友》 聚焦英国音乐圈幕后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上一篇:"白日焰火"入围柏林主竞赛 桂纶镁演绎罪爱奇观
      下一篇:《金牌流浪狗》1月21日公映 发布承诺版海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