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黄人团队三部新片定档 "神偷奶爸3"2017年夏上映

时间:2014-01-16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上映

  时光网讯 又一波“小黄人”们即将来袭。今日,环球影业宣布了《神偷奶爸3》的映期,影片将于2017年6月30日上映。环球同时宣布了照明娱乐(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工作室另外两部新作计划。

  虽然离2017年夏天还十分遥远,但是在《神偷奶爸3》之前,观众们会先看到一部小黄人的独立电影,这也是照明娱乐目前的工作重点,目前电影正处在创作剧本阶段,同时也开展了一系列其他的制片工作。这部名为《小黄人》的动画片已经暂定于2015年7月10日在北美上映。

  此外,照明娱乐还在着手准备其他项目。他们将会推出一部著名儿童读物《圣诞怪杰》改编的动画,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上映。朗·霍华德曾在2000年执导过同一题材的影片。《圣诞怪杰》是美国著名作家苏斯博士的作品,照明娱乐2012年的《老雷斯的故事》也改编自苏斯博士的大作,但口碑不甚理想,这一次他们能否有新突破值得关注。

  在《圣诞怪杰》之前,照明娱乐还会制作一部动画片,这部影片暂未定名,也没有太多细节曝出,但是环球已经宣布,影片将在2016年12月21日上映。加斯·詹宁斯(《银河系漫游指南 》、《兰博之子》)将担任导演和编剧。

  从三部新片定档日期来看,照明娱乐接下来几年的工作相当密集,除了“招牌菜”小黄人之外他们能否带给影迷更多惊喜,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全动画"蓝精灵3"已启动 将追溯故事起源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硬汉奶爸"首曝预告片 刘承俊遭遇老爸遇难记

    • 上一篇:"冰雪奇缘"将登百老汇舞台 票房持续走高原声获赞
      下一篇:唐泽寿明时隔五年再主演 新片饰崇拜李小龙特摄演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