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盛国际曝7部新片 "钟馗伏魔"投资2亿明年春节映

时间:2014-01-2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魔幻片《钟馗伏魔》据称投资2亿,将于2015年春节上映

  时光网讯 1月21日晚,大盛国际在其五周年庆典上曝光了未来两年的7部新片计划,其中包括古装魔幻片《钟馗伏魔》、现代魔幻片《她的亡命之徒》,中美合拍战争爱情片《飞虎月亮花》,以及《我是女王》、《迎男而上》、《头等舱》、《只谈情,不说爱》四部女性题材电影。这几部片多商业题材,由作品不多的新人导演出手,大牌制片人和幕后团队助推。

  大盛国际传媒由安晓芬创建于2009年,前后投拍过《叶问2》、《锦衣卫》、《李献计历险记》、《飞越老人院》、《小时代》等片。此后三年,大盛将在类型片上发力,预计推出女性题材、中外合拍、魔幻题材三大类约20部电影,其中7部在2014年上马。在其周年庆典上,大盛和“中国文化演艺第一股”宋城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共同融资拍片。

魔幻题材片2部:

  1.《钟馗伏魔》

  导演:赵天宇 监制/摄影指导/特效总监:鲍德熹 策划:郭俊立 主演:陈坤(尚未确定)映期:2015年春节

  ——钟馗是中国神话中的神祇,其形象被描述为“虎背熊腰,豹头虎面,龙额鱼眼,脸上大把虬髯。”但他性情威武果敢,专能镇宅驱魔。电影故事讲的是钟馗发现了鼠妖行踪,被皇帝赏识,领命捉妖。不想鼠魔和钟馗互换了身体,骗取了钟馗的官位和家人,令钟馗无家可归。贪婪的鼠魔为了保住利益,不惜残害同类,最终他的手下在钟馗的带领下,反攻京城,打败了鼠魔。

  导演赵天宇拍MV和广告出身,曾执导过《双食记》、《万有引力》等片。《钟馗伏魔》的幕后操盘手鲍德熹是香港最知名的摄影师之一,曾凭《卧虎藏龙》拿下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策划郭俊立参与过姜文《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的编剧工作。

  据称,《钟馗伏魔》投资2亿,将全程3D实拍。采用世界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新西兰WETA工作室提供特效造型和场景设计。好莱坞特效师和配乐大师助阵。87版《倩女幽魂》服装设计师已签约加盟。

  2.《她的亡命之徒》

  导演:李阳 监制:陈国富 编剧:李阳/张家鲁

  ——曾拍过《李献计历险记》、《坏未来》的鬼才新人导演李阳说,自己这部片是现代魔幻题材,“西游故事发生在唐朝,要是发生在现代,会怎么样?”导演将从一个新的角度,拍现代人怎么看待“西游”。被誉为金牌监制的陈国富(《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太极》《画皮2》《鬼吹灯》),以及和陈国富长期合作的张家鲁把关创作和剧本。

合拍战争片1部:

  3.《飞虎月亮花》

  导演:未定 制片人:保拉·瓦格纳

  ——讲述二战背景下美国飞虎队员与中国军队联手抗战的故事,其间穿插一段凄美哀婉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是飞虎队员和东方女性)。《谍中谍》系列制片人保拉·瓦格纳签约担任制片人,将携手获得过金球奖的好莱坞编剧(未公布)完成剧本。

女性题材片4部:

  4.《我是女王》

  导演:伊能静

  ——从片名来看,这部电影很可能是根据台湾人气女作家“女王”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本书的卖点是,“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或者是“9个男女,4对半,那些坏男人教会女人的事”。伊能静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将首次担任导演,拍这部女性题材电影。“通过三位闺蜜的眼睛,折射婚姻内外的一段段不了情。”

  5.《迎男而上》

  导演:张猛(正谈合作)编剧:龚燕(燕公子)映期:2014年

  ——《迎男而上:泡男人才是正经事》这本书告诉你,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也没有田螺姑娘,我们要找的是那个和你同甘共苦一起成长,磕磕绊绊白头偕老的Mr. Right。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 "归来""秦时明月"锁定暑期 "窃听风云3"6月中旬映
  • 《机械战警》首周收1亿3 内地2月影市狂揽32亿
  • "机械战警"首日收4500万 二月票房破32亿创纪录
  • 《霍比特人2》收2亿登顶 "北爱"表现稳健居亚

  • 上一篇:《速激7》影迷发自制海报 范迪塞尔:让我想哭
    下一篇:中国导演协会将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公布表彰奖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