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万达、华谊、光线合作"鬼吹灯" 景甜确定不出演

时间:2014-01-24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寻龙诀》改编自《鬼吹灯》小说后四部
  时光网讯 昨晚有网友微博爆料,由万达影视投资、乌尔善导演、陈国富监制的电影《寻龙诀》(小说《鬼吹灯》改编)吸引到华谊兄弟和光线影业,三家民营电影巨头联手打造这部3D电影。今日华谊、光线和万达三家都向时光网确认了此消息,目前影片最终剧本并未出炉,演员阵容无法透露,能确定的是2014年上半年开机以及景甜不出演。
万达投资占大头景甜确定不出演早前传闻周迅、景甜争夺《寻龙诀》女主角,如今景甜先退出
  万达影视柳庆庆告诉时光网,由于是项目发起人,该公司投资会占大头。至于三家合作会否投资额翻倍,光线影业宣传负责人李海鹏表示,投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剧本要好,既然是三家合作要拍就拍到最好。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鬼吹灯》项目搁浅,开拍遥遥无期,原因是万达影视坚持用其力捧的景甜出任女主角,而监制陈国富则属意周迅,双方争执不下。后来景甜方面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该传闻,称今年春天景甜将接演一部电视剧,根本没有档期,万达也侧面证实景甜不出演。
华谊也将参与 陈国富牵手老东家
  时光网早前曾报道,万达、华谊、光线合作的《寻龙诀》,根据的是《鬼吹灯》小说后四部改编。中影主投的《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则改编自小说前四部。《寻龙诀》仍在前期筹备中,监制陈国富和导演乌尔善在忙着会见一线男女演员。
  之前曾传出陈坤加盟,去年底陈坤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将先拍摄《钟馗伏魔》,然后才会入组《寻龙诀》。华谊方面透露,小说作者天下霸唱也会参加到剧本创作。值得一提的是,陈国富此前曾担任华谊电影总监制,《寻龙诀》将是他从华谊离职后,首次和老东家再合作。
相关阅读:两部"鬼吹灯"明年开拍 陈坤有望加盟乌尔善版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 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 韩国票房:"永不停歇"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破千万
  • 张艺谋"归来"基本确定出征戛纳 已开始筹备行程
  • 连姆尼森胜"乐高小人" "永不停歇"北美开画登顶
  • "霍比特人2"你不知道的秘闻集锦 本周票房有望破4亿

    • 上一篇:2014华语明星劳模榜出炉 古天乐凭一年八部戏夺魁
      下一篇:《刺客信条》邀瑞典导演合作 曾导《藏身之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