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德华3日启程赴水城 赤膊拍情欲戏大战李冰冰

时间:2010-09-05 16: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刘德华3日启程赴水城 赤膊拍情欲戏大战李冰冰

刘德华

刘德华3日启程赴水城 赤膊拍情欲戏大战李冰冰

刘德华

腾讯娱乐2010年9月3日讯,香港,李冰冰与刘德华(华仔)于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内,有场女方男方的亲热戏分,华仔大爆冰冰的性感尺度比《风声》一片更厉害,但就笑言自己要依剧本去演,未能享受!面对赤膊华仔,冰冰大赞对方身形很好,并推介这场戏是全片卖点!

英皇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演员李冰冰与刘德华,9月3日将启程去威尼斯出席影展,争夺最高荣誉“金狮奖”。华仔与冰冰在《狄》片已是第三度合作,拍摄《老鼠爱上猫》是初次见面,华仔笑说当时在涿州拍外景,见她坐在黄秋生身旁,还以为是秋生带来的女人!除了《老》片,两人在《天下无贼》中一样有对打戏,“看到她已努力想进步,但一样没变!”在旁的冰冰则抱歉地说︰“我不胜任,不小心打到华仔两次!”见冰冰万分歉意,华仔就搞笑地说︰“小孩不笨!幸好你只打到我的肩膀不是脸,我还要靠脸吃饭呢,哈哈!”

比《风声》更大胆

除了武打,戏中还有场冰冰华仔的戏分,“我平时不会做,拍戏可以一试。”华仔更大爆冰冰的尺度比《风声》来得更大胆,起初要求清场,但最后仍留有廿多人在围观。不过华仔说自己投入剧情,所以享受不了。而冰冰则大赞华仔身形很好,华仔则表示自己当时有点肥,且导演没讲明,否则会准备得更充分。

对于执导的徐克,华仔就大赞他创意天马行空,“有日我见徐导望着屋顶两只鹿角发呆,我问他望甚么?他竟说︰“我要你同它打!”怎料4日后,他真的找人做了鹿角出来,用人扮鹿身和我对打,和他合作像上课,他出题目,我就要交功课!”另外,华仔又自爆试造型时,徐克提议他剃眉毛,他即拒绝︰“我拍《暗战》时试过拔眉毛反串扮女人,之后眉毛长不回来,所以我没这么伟大!还有,拍古装我很抗拒粘头套,不是怕掉头发,而是出来的效果很假,所以我拍《狄》片就刻意留长头发,再驳发,效果自然得多。”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游戏改编电影走入次时代 "第四金矿"改变好莱坞格局
  • "极品飞车"发中文新特辑 解游戏精髓还原过程
  • "蜘蛛侠2"曝情感片花 求爱戏令追女招数升级
  • 斯嘉丽怀孕继续"美队2"宣传 "复联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

    • 上一篇:李冰冰《狄仁杰》酒会心情好 与刘德华举杯豪饮
      下一篇:吴宇森威尼斯获奖后受访:我老土不会去玩3D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