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罗德曼事迹将拍成喜剧片 访问朝鲜受全球瞩目

时间:2014-02-2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丹尼斯·罗德曼赴朝鲜进行篮球运动交流,他陪同领导人金正恩观看篮球比赛

  时光网讯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近日宣布,投资拍摄以丹尼斯·罗德曼访问朝鲜为题材的喜剧片《篮球外交官》(Diplomats,暂译名),影片确定由蒂姆·斯托瑞担任导演。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近期一直备受全球媒体瞩目,因为他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四次远赴朝鲜进行篮球交流活动。

  罗德曼先后在2013年2月、9月、12月三次访问朝鲜,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也在公开场合会见了罗德曼,据传金正恩还是当年芝加哥公牛队全盛时期的粉丝,所以才促成了罗德曼的朝鲜之行。虽然罗德曼自称他的行为无关政治,但还是被美国媒体戏称为“篮球外交”。

  2014年1月,罗德曼第四次赴朝鲜进行篮球运动交流,他还带领了一支前NBA运动员组成的篮球队,和朝鲜篮球队进行友谊比赛,金正恩和罗德曼一同观看了这场比赛。

  据《篮球外交官》的片方透露,影片会聚焦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罗德曼的个人友情,影片由彼得·谢尔尼担任制片人,具体的开机时间仍在商议当中。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英雄之战》发双雄预告 陆毅何润东腹背受敌
  •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 洛杉矶突降大雨气温骤降 奥斯卡红毯秀或受影响
  • 梦工厂CEO受访确认 "怪物史瑞克5"有望开拍
  • 86届奥斯卡晚宴菜色公布 小金人点心受欢迎
  • "盟军夺宝队"全球宣传 克鲁尼呼吁"蒙娜丽莎"应归还
  • 山田洋次新作柏林展映 自称受小津安二郎影响深

    • 上一篇:"恋者多喜欢"首曝概念海报 胡兵刘涛诠释初恋情结
      下一篇: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