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袁雨萱懒散值班还顶嘴 刘芸:真想抽你一耳光

时间:2015-12-02 15:4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袁雨萱懒散值班还顶嘴 刘芸:真想抽你一耳光

《一年级》大学季的四位老师分组带领学生外出体验不同的职业生活,被佟梦实等气哭后袁姗姗自责表示,“北京、长沙站的学生表现肯定特别好”。然而事实证明,让老师省心的学生很少。刘芸带袁雨萱等三人回老家长沙当执勤民警,娇生惯养的上海姑娘袁雨萱不堪劳苦闹情绪,工作态度也很不积极。在高旻睿、史文祥老老实实出勤之时,袁雨萱却在值班室呼呼大睡,被刘芸撞破后非但不悔改还公然顶撞老师。刘芸怒不可遏,向袁雨萱怒言:“真想抽你一个耳光”。

高旻睿熬夜执勤 袁雨萱翘班睡大觉

黄志忠曾说过,学生对自己有何要求就会以何种态度去学习。在体验活动上,同样被安排到正式生组、同样是刘芸老师带队,但袁雨萱和其他两名同学的表现可谓有天壤之别。三人体验的是执勤民警一职,警察工作时间长、压力大还要经常熬夜,这对学生们来说确实是个苦差事,但高旻睿和史文祥很认真的执勤,对这次职业体验的机会很珍惜,老老实实地穿上警服拿起警棍到大街上巡逻。过惯了好日子的袁雨萱却不能战胜自己,值班当晚便闹起了情绪,因怕熬夜辛苦躲在派出所楼梯哭哭啼啼。刘芸软硬兼施苦口婆心劝说一番之后,袁雨萱才勉强答应继续出勤。然而仅仅维持了三分钟热度,刘芸刚离开值班室不久,袁雨萱又溜回了值班室睡大觉。负责的刘芸因不放心学生,深夜 突袭查岗,看到正蜷缩在沙发上的袁雨萱不由得怒火中烧。

袁雨萱顶撞老师 刘芸:真想抽你耳光

“袁雨萱”,刘芸嘶吼了一声,“甜妈”变身母狮,平日里的温柔形象浑然不见。听到老师叫唤,袁雨萱慢吞吞地坐了起来睡眼松惺。“你来这干嘛的?跟你说那么多都白说了,你就是缺人逼你,逼你一下就走一步。其他两位同学一直在外面出勤,哪里跟你一样?”,刘芸怒不可遏,高旻睿史文祥执勤回来刚好撞上了这一幕,但没人敢去求情。“其实我没休息多久”,袁雨萱尝试为自己开脱,说着又掉下泪来。看到学生丝毫无悔意,刘芸更火:“又哭,除了哭你还会干嘛?既然决定穿上这身警服就做出点样子来。”受到连番轰击,袁雨萱也不甘示弱,再次拿出与佟大为呛声的勇气顶撞起老师:“都是我的错,睡着了我就是个废人。”看到事态越来越严重高旻睿不顾一切上前求情,袁雨萱却火上浇油说了一句“别求她”。刘芸惊呆了,气得七窍生烟:“在家对你爸妈也是这态度?你要是我女儿,我今天上去就抽你耳光了。”说完后摔门而去。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佟大为袁姗姗挽手走红毯 被调侃最般配毛衣CP
  • 最佳拍档! 袁姗姗《一年级》成"神助攻"队友
  •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最好吃
  •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 孙莉与多多都健身 黄老师,你不减肥在干嘛
  • 《一年级》黄志忠表白袁姗姗 演吻戏惊呆众人
  • 袁雨萱唱歌“勾引”佟大为 黄志忠:我想静静

    • 上一篇:张馨予片场酣睡 遭徐海乔剪刀手淘气合照
      下一篇:保剑锋戴墨镜变霸道总裁 刁难杠杠冬天找苍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