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尔琳极致诱惑挑战多领域 成娱乐圈新宠(图)

时间:2015-12-23 22:08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性感女神王尔琳 极致诱惑挑战多领域成娱乐圈新宠

  近期,风靡全球的《男人装》、《YOHO潮流志》、《时尚芭莎》、《改装车》等多家杂志的封面,都曾出现过一张同样的面孔。虽然这位美的倾国倾城的封面女郎每次的造型都不相同,令人难以相信是同一个人,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不同造型之下的人物却从未改变。而这位频上封面大秀性感妩媚和优雅气质的性感女神,正是近日在娱乐圈备受关注的混血女星王尔琳。

  出生于90后的王尔琳虽生于北京,但却是一名中俄混血儿。上天似乎格外偏爱这位混血女孩儿,不仅给予了王尔琳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的天使面庞和魔鬼身材,而且还赐予她如同天籁般悦耳的完美嗓音,让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汇集于其一人之身。

  王尔琳生于音乐世家,也许是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和熏陶,从小就表现出了出色的音乐天赋。怀着对音乐赤诚的热爱,王尔琳一路勇往无前,顺利进入中央音乐学院这个全国一流的音乐学府。凭借天赋和努力,王尔琳在声乐以及钢琴方面都获得了极高的造诣。再加之王尔琳还拥有完美无缺的外型,故而出道之后很快便获得了音乐圈的赞扬与肯定。并成功斩获英皇流行组“最具潜力奖”;蒲公英歌手大赛“黑龙江赛区银奖”;寻找邓丽君传人“网络赛区冠军”等多个音乐奖项。

  一路走来,王尔琳凭借甜美的嗓音和性感靓丽的外型,在音乐届混得风生水起,取得了诸多成绩。近来,王尔琳还顺利签约EQ音乐梦工厂,成为公司热捧的签约艺人、歌手,并于近期发行个人单曲《祝福》、《不要骗自己》、《摇摇晃晃的爱恋》等畅销作品,受到无数粉丝的疯狂追捧和点赞。

  拥有妩媚、性感、高贵百变的容貌的王尔琳不仅在音乐界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其他方面也同样混得风生水起。曾多次参与影视作品、广告拍摄以及特约模特出席等活动,并在《角色2花花公子》、《顺风车》、《向上70.80.90》等剧中有着精彩表现。此外,王尔琳还多次受邀现身《周日我最大》、《咪咕咪咕明星学院》、《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谁是主角》、《完美声音》等知名综艺节目,备受粉丝们的喜爱。

  如今,外表与实力兼具的王尔琳不仅是音乐界的“天使”,时尚界的超高人气模特,更因为在热播影视剧中精湛的演技而备受影视圈名导关注,成为娱乐圈内多领域皆佳的女艺人。在高人气和诸多光环的映衬之下,王尔琳未来势必成为娱乐圈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宠,为诸多粉丝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相关阅读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座 被封"娱乐圈的教导主任"
  • 2015年娱乐圈:明星秀娃成常态 晨冰恋受瞩目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 2015娱圈十大热门事件 邓超谭维维李春波上榜
  • 周迅、孙俪、王鸥、郭碧婷 娱乐圈的“天仙攻”

    • 上一篇:有态度人物盛典名人评委:马东的态度(图)
      下一篇:胡歌获嗨荐客影视节“可以靠脸偏靠才华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