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昆明虚假楼盘诈骗案续:10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时间:2010-10-13 13:52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新闻回顾:

  昆明假楼盘骗近3亿:开发商获“市委书记批示”

  昆明假楼盘诈骗近3亿调查:曾获当地房产大奖

  昆明空城计开发商骗三亿 2000多人受骗(图)

  昆明一虚假楼盘吸引2000多人购买 诈骗近3亿(图)

  昆明一不存在楼盘卖出三亿 团购协议成骗人幌子

  记者今天从昆明市公安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特大合同诈骗案,涉案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执行逮捕。

  其中,云南君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荣、昆明宁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涌等7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合同诈骗罪、虚报注册资本罪被批捕,其余3人以涉嫌合同诈骗罪被批捕。

  针对有媒体报道,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对“滨湖生态城”项目作出过批示一事,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12日晚通报:据查,在行骗期间,犯罪嫌疑人通过非正常渠道获取了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对江苏华西村昆明办事处请示函的批示件,批示原文为“请文荣、云波、陈勇同志(昆明市政府三位副市长)立即会处答复”。此后,昆明市城改办在接官渡区请示研究后,以昆城改办〔2010〕15号文,明确答复“此项目不能按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规划和改造,不同意立项开发。”但是,涉案人员故意歪曲和扩散批示内容,以复印处理手段模糊“会处答复”四个字,故意不向公众披露最终答复“不同意开发”的决定。(本报昆明10月12日电 记者胡洪江)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公积金贷款服务指南 四大步骤与新政四大变化
      下一篇:工程师曝料称广州地铁检测不合格仍验收成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