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海暂停非改善型二套房公积金贷款 最高贷款额为40万元

时间:2010-10-14 16: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机构已经下发了《关于调整2010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的通知》,暂停对购买非改善型第二套住房家庭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于购买改善型第二套住房的认定,《通知》明确,以借款人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在房管部门登记信息反映实际仅持有一套住房,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全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依据。

根据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去年上海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34平方米。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超过34平方米,再次贷款购房,即认定为非改善型二套住房。

上述《通知》还规定,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上海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

对于首套房的认定,则以借款人家庭从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以及由借款人提供经房管部门认定的其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无成套住房登记为依据。

此外,对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停止对购买第三套住房及以上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

相关阅读
  • 住建部:将放开个人提取公积金支付租金
  • 微山住房公积金年归集额将突破1.8亿元
  • 银行贷款额度收紧 山东个别银行停办个人房贷
  • 前三季度微山住房公积金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 2010年济宁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执行情况公报
  • 通州地块成春节后首次招标 华业三投最高价
  • 济宁:莫名其妙的贷款
  • 北京3口之家住房超90平米可能难获公积金贷款

    • 上一篇:开发商须公示上年物业收支 新版临时管理规范征集
      下一篇:香港今起实行楼市限购令 暂停房地产投资移民政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