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去年济宁二手房交易3697套 比前年小幅上升

时间:2011-01-10 12:32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刚刚过去的2010年经过了多次楼市调控,济宁的二手房市场也受此影响,市民购房更加理性,成交热度下降。记者从济宁市房产交易监理处获悉,2010年共成交二手房3697套,比2009年增长5.06%,呈小幅上升趋势。

  济宁市房产交易监理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12月份二手房成交量为409户,比11月份的395户略有增长。2010年全年成交量为3697户,比2009年的3519户增长了5.06%。自去年4月起国家针对楼市进行了多轮宏观调控,使得济宁的二手房市场有了理性回落,并未出现往年快速增长的局面。

  记者走访了城区几处房产中介,中介负责人均表示2010年全年并未出现交易火爆的情况,“相比往年‘大方’出手的情况,去年的购房者表现了一种更加理性的心态。”红星路上一家大型房产中介的经理告诉记者,现在看房的市民只有选到性价比满意的房子时,才会选择出手,不然的话会继续选下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形成继续观望的心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该中介每月二手房成交量便呈下降趋势,从15套左右下降到不到10套。“与以往历年的楼市调控相比,2010年无疑是房地产调控政策最为繁多的一年,全年的成交热度有所下降,成交量也理性回落。”洸河路上一家房产中介负责人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济宁中心城区较小,新商品房基本无法再增加,且现有楼盘量少价高,而想从老城区居住并享受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的购房者只能选择二手房,这也是二手房市场一直较稳定的主要原因。另外,今年的房产市场预计将深入调整,二手房市场火爆的场面也将很难出现。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济宁危房改造安居工程荣获全国民政工作创新奖
      下一篇:“房产税”成楼市焦点 山东相关部门称尚无意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