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5所学校存在违规建房 三亚4名校长被撤职

时间:2011-02-18 10:43来源:搜狐焦点网 www.yunhepan.com

  15所学校非法集资建房

  据悉,三亚教育局通过对三亚学校的全面清查,发现全市共有临春小学、羊栏中学等15所学校非法集资建房。

  15所学校都属于乡镇学校,这些集资楼既未经教育局批准,也未按基建的正常程序立项、规划报建、招投标,属非法集资房。

  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个别老师有出售房子的情况,而且还在网上出售。据了解,三亚市教育局已分别对违建学校的校长及负有领导责任的干部处以撤职、免职、记大过等处分,对顶风违建的羊栏中学校长黎廷荣、临春小学校长罗家荣等4名校长给予撤职处理。

  不少老师担心集资房被拆

  据了解,15所非法建集资房的学校中已有12所完工。对于这些违规建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孙健表示,学校建集资房必须根据本单位员工的住房困难情况,经过建设房管部门和规划部门的审批。如果三亚学校违建情况属实,肯定要拆除。

  部分老师对此担心,因为当初不少老师为筹钱集资,已经举债数万元。如果房子真要拆除,这部分老师将面临巨额损失。因此,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黎当贤表示,学校私自建房肯定违规,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应该努力采取其他途径解决老师住房困难问题。

  三亚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农村老师住房未解决前,已为70%的农村老师建成工作间,无偿提供给老师居住,但管理权和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相关阅读
  • 家的心温馨由我创造——百宁床垫
  • 济宁首套房贷利率鲜见优惠 打折现象并未出现
  • 济宁城郊楼盘低调起价城区房价坚挺待变
  • 济宁保障性住房用电有了“绿色通道”
  • 2月济宁楼市均价4200元/平米城区环比1月跌31%
  • 开发商变相降价 一成首付重出江湖
  • 济宁室内环境检测选哪家?
  • 房贷一族2月份扣款额才是全额“新月供”

    • 上一篇:补纳税证明找担保公司 房产中介接招“京版国八条”
      下一篇:扬州市区房租涨了 但是还没有“大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