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千院vs天江衣,2010萌战4强赛10月13日揭幕

时间:2010-10-13 15:22来源:天极网动漫频道 www.yunhepan.com

  【天极动漫10月13日讯】作为由2CH住民自发性开催、以票选的形式来向在过去的一年中出登场的女性动画人物形象表达爱的活动,从2002年开始的萌战每年都能够吸引不少不少阿宅的视线,今年亦是如此。在经过了五个月的征战之后,最萌2010的四强选手已经决出,分别为《旋风管家》中的三千院凪、《轻音》中的中野梓以及《天才麻将少女》中的原村和与天江衣。具体四强赛的时间为10月13日与14日,三千院将与天江衣在今日率先开赛。

  

 

  虽然四强都是在去年萌战中登场过的老面孔、而新人们似乎都没有较好的表现让人不解,但是仔细看过24强名单之后,还是能够在其间发现《化物语》中的千石抚子、战场原黑仪以及《Angel Beats!》中的天使与由依的身影,此外还有山田葵这类不太靠谱的角色。不过今年的四强意外地与2009年的选手类似,都是一只钉宫、两只麻将与一只轻音的组合。最终的决赛将会在10月16日举行,大家觉得今届的萌王会是谁呢?

  而对于麻将黑+轻音黑的花火自己来说,其实倒也没的选了啦……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牵手美猴动漫 济宁动漫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 山东济宁“威客”赢走万元大奖
  • 桂林创新创意文化和国际动漫节开幕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北京东五环新添动漫文化基地
  • 颠覆动漫加盟传统模式 动漫大道加盟商成最大赢家
  • 中国动漫产业产值望达2000亿 行业发展之路仍曲折

    • 上一篇:北京东五环新添动漫文化基地
      下一篇: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