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评选落幕 世友地板收获大

时间:2010-08-19 16: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在由国内地板门户网站和中华地板 杂志等国内主流地板媒体联合主办的“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网络综合评审中,世友地板 一举夺得实木及实木复合类“双十佳”,引起了国内数家综合媒体竞相报道。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从品牌的产品质量、价格、服务等十个方面作为评选依据。通过网络投票和十佳组委会及行业专家的最终审核,世友地板实木类和实木复合类地板双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世友地板已荣获由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获得浙江省质量奖并连续4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等多项含金量极高的荣誉。十年来,世友始终坚持产品品质改进和技术研发,并于2008年成功研发了钛晶面抗刮痕地板,使地板抗刮性能提高多倍以上,终结了地板不耐刮、不耐磨的实质性难题。2010年,又研发出3D面低碳地板,使消费者以强化地板的价格就能享受实木地板 的视觉效果,以香二翅豆地板为例,甚至一些专业人士都无法用肉眼辨别出香二翅豆3D面地板和香二翅豆实木地板,产品质量由此可见一斑。世友地板还在业内首推“金色木匠5A级服务”,以严格的配件标准和安装标准著称,在推出之时便引起了行业内的轩然大波。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评选落幕 世友地板收获大

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评选落幕 世友地板收获大

一流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以及世友品牌所蕴含的巨大价值,与世友对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密不可分。目前,世友地板已经和上海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林学院等国内高校与世友展开了深度技术合作,致力于不断改进产品品质和进行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提供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地板。

此次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的获得不仅体现了世友地板一流品质及服务,还充分体现了社会各阶层人士及行业专家对世友地板各个方面的支持和认可。世友地板将继续创造辉煌,全力打造行业第一品质。

相关阅读
  • 肯帝亚地板质量存疑 消费者投诉后遭到威胁
  • 安信地板被指甲醛超标以次充好 流入万科等房企
  • “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 市场观测: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前途一片光明
  • 揭秘地板销售猫腻多不胜数 消费者防不胜防

    • 上一篇:昆明钢材一天狂涨100元 9月底钢价回落
      下一篇:采暖地板消费十大误区 “菜鸟”不看定吃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