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为iPhone6系列做的电池保护壳长这样!

时间:2015-12-10 04:49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09日消息, 昨天苹果为 iPhone 6 和 iPhone 6s 推出了一款官方的智能电池保护壳(Smart Battery Case),这款保护壳售价 848 元,可以额外为 iPhone 6/6s 提供 1877 mAh 的电力。

  今天 YouTube 的 DetroitBorg 就对这款苹果配件进行了上手,并和我们分享了关于这款保护壳的一些看法。

苹果为iPhone6系列做的电池保护壳长这样!

苹果为iPhone6系列做的电池保护壳长这样!

  据这位朋友表示,苹果其中的一个专业设计之处便是让这款保护壳不至于太过笨重,即使你在握持的时候,也不会像一些第三方的电池保护壳那样太过沉重。不过依然需要指出的是,它为 iPhone 增加了一定的重量。实际上,苹果希望通过这款保护壳来让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的电池续航达到 Plus 机型的水准,但加上这个保护壳之后,iPhone 6 和 iPhone 6s 就比 Plus 重了。

  iPhone 6s 加上电池保护壳后,重量达到了 8.6 盎司,然而 iPhone 6s Plus 加上苹果的皮革保护壳后,重量大约为 7.4 盎司,这可能是用户会在意的地方。

  积极的方面是戴上电池保护壳后,扬声器和麦克风将会“出现”在正面,这或许有助于扬声器音质的提升,因为扬声器现在终于正对着用户了。

  根据苹果的介绍,配备 Smart Battery Case 的 iPhone 6s 提供长达 25 小时的通话时间,长达 20 小时的 HD 视频播放时间,以及长达 18 小时的 4G LTE 网络浏览时间。

  尽管这款保护壳的外形不甚讨好,但既然是苹果出品,质量是有保证的。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红米3明天发布:4100mAh电池699元起 业界良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挑衅iPhone6s进军欧美 华为mate8海外版发布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上一篇:小米5要卖1999 真机这样真的好吗?
      下一篇:iPhone7基带选了Intel 不忘旧爱高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