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9.9mm智能旗舰 三星Galaxy S拆卸视频

时间:2010-06-15 16: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5日 三星电子一款代号为Galaxy S的旗舰产品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新机,无论是从屏幕的角度还是产品整体的规格来看Galaxy S都很有优势。日前,这款手机在全球范畴内正式上市,而现在有关这款产品内部结构的拆卸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呈现了。想要透彻懂得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看看下边的视频。

9.9mm智能旗舰 三星Galaxy S拆卸视频

点击跳转 查看[三星Galaxy S手机详细拆解视频教程]视频

9.9mm智能旗舰 三星Galaxy S拆卸视频

点击跳转 查看[三星Galaxy S手机详细组装视频教程]视频

    再来回想一下这款产品的规格,三星Galaxy S的型号为GT-I9000,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搭载Android2.1版本的最新系统,配备4.0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采用了1GHz处理器这款手机的屏幕能够支撑mDNIe移动数字图像引擎技巧,能供给更清楚的图像显示才能和敏锐的触摸反应。这款手机支撑MicroSD卡扩大,最高可达16GB,内置Swype滑动式输入法,支撑查看和编辑微软Office 2007文件。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2016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乐视CES首发高通820 乐max pro首亮相
  • 挑衅iPhone6s进军欧美 华为mate8海外版发布

    • 上一篇:320万像手机热销!三星i5700仅1450元
      下一篇:三星i8910现在热销!8G版仅售238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