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一副教授酒驾酿惨剧被撞女子当场死亡 自称无颜再见自己学生

时间:2011-10-21 13:11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肇事车。

  

  被撞的电瓶车。

  18日晚9时许,唐某酒后驾车回家,行至金宇路与共青团路交叉口处,与一辆电动车发生追尾,致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当场死亡,并且卡着电瓶车就开走了。19日凌晨4时许,肇事司机唐某到警方自首,称“当时喝酒了,事后很后悔。”经查,唐某系某校副教授,自称无颜再见自己的学生。

  济宁交警勤务四大队副大队长吴玉杰告诉记者,18日晚10时许,值班民警接到济宁市中医院120救护车司机的电话,称半小时前接到群众呼救,一中年女子躺在金宇路与共青团路交叉口北500米的路边,头部流了一片血,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死亡,怀疑是交通事故所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在现场只发现一具平躺着的女尸,尸体周围还有轿车和电动车撞击时散落的碎片,但未发现事故车辆。“现场给民警的第一感觉很奇怪,两车相撞不见车,扩大搜索范围仍找不到车。”吴玉杰说,民警发现在事发地向北不远一路口处也有同样的碎片,并有一片油渍。

  就在这时,接到报警称在济戴路一小区门口发现一辆被撞的电动车,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立即前往事发地。另一路顺着点滴的油渍寻找肇事车辆。两路民警正巧在该小区门口汇合,确认该电动车就是事故中被追尾的电动车。民警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发现,当晚10时许,一辆银灰色轿车前卡着一辆电动车在拐进小区时,电动车突然掉落,银灰色轿车快速驶进小区。经调查,轿车车主唐某系济宁某中专学校教师,19日凌晨3时许,在其家中车库内找到了肇事车辆。据唐某妻子介绍,当晚唐某回家后不多久就离开了,不知去向。

  19日凌晨4时许,唐某在李营镇派出所自首,4个小时后被移交至济宁交警四大队。民警讯问后得知,事发当晚,唐某与两个学生去一餐馆内喝酒,自称喝了半瓶啤酒的唐某散场后驾车回家,在金宇路与共青团路路口先是与一辆面包车发生刮擦,唐某继续前行,随后撞上了骑电动车的邵某,并没下车而是直驶家中。因撞击时,轿车右灯处正巧撞在电动车后座位置,致使电动车卡在了轿车上,就这样行驶了两公里,直至拐弯时,电动车才掉落下来。“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毫不知情。事后才知道撞死了人,非常后悔。”唐某说。

  19日下午,记者在济宁交警四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唐某,今年46岁的他,是济宁某中专学校教师。唐某说:“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会尽全力补偿死者家属。”

  肇事司机:“愧对死者家属,无颜再见学生。”

  记者:事发前你喝了多少酒,为什么跑?

  唐某:半瓶啤酒。我帮两个学生接了个工程,三个人到一个小餐馆内喝的,散场后我独自驾车回家。先刮了一辆面包车,我觉得是我刮的他,也没多想就走了。前行了三四百米,不知道又撞上了什么,就回了家。事后才知知道,我撞死了人。

  记者:你没看见车前面的电动车吗?

  唐某:我的眼睛两个月前查出来有问题,就是视线模糊。真没看见,看见了能不躲吗。当时也不知道撞上了什么,蒙了什么也没想,就想赶紧回家。

  记者:你卡着电动车一直开到家吗?

  唐某:我不知道电动车卡在车前,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就一个念头,赶紧回家。到家后我就给老婆说我出事了,在客厅抽了两支烟我就去了楼下,不知不觉溜到了一个树林里。清醒后回想到底撞上了什么,害怕撞了人。想去现场看看撞得到底是不是人,又不敢去。大概三点多钟的时候,我叫上小区的保安去派出所自首。

  记者:当时真不知道撞人了?

  唐某:不知道,不敢去想撞了人,心存侥幸祈祷撞得是其他东西。来到交警大队才知道,我撞死了人,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后来听说,死者有一个11岁的女儿,并且家庭十分困难。我对不起她们一家人,对不起这个11岁的孩子,无颜再见我的学生们。

  记者:你想过受害者一家吗?

  唐某:想过(双手抱头哭),我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我会尽全力赔偿他们,承担我应该承担的责任。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快来救救我呀!” 萌娃手指被卡门缝,又是他们紧急相助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上一篇:济宁:鸡肉盒饭竟吃出带毛兔肉 问题快餐店被处罚
      下一篇:“济宁甏肉干饭”将集体注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