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祭祀网站收费项目调查:更换背景音乐需1元

时间:2012-04-05 10:08来源:北京晚报 www.yunhepan.com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目前有许多网站提供为逝者建设虚拟纪念馆的服务。但是记者发现,其收费项目多种多样,有的甚至“恐怖”,比如一家网站提供让逝者说话的“复活重生”项目,收费是199元。

  注册免费维护收费

  借助互联网技术,人们可以在网上祭奠逝者寄托哀思。记者发现,网上建纪念馆比较简单,只需注册一个用户名,提交逝者的生辰忌日等基本信息,就能在网上建设一座虚拟的纪念馆。网上建馆大都是免费的,在这个基础服务之外的一些服务项目收费五花八门,有的对建设虚拟墓园管理收年费,有的对墓碑香烛等收费。

  在天堂纪念网,人们建设纪念馆是免费的,但是上香和点烛等服务均为收费项目,其中上香费用为5个币。人们还可以选择一个虚拟的人在墓碑前跪拜,30秒时长收费为19个币。该网站1元钱等于100天堂币。该网站还提供一种名为“复活重生”的项目,人们只需提供逝者的清晰照片,提交想让逝者说的话,该网站将提供一段视频,内容是逝者“复活并开口说话”,一分钟时间内收费199元,每增加1分钟收费增加100元。

  收费项目五花八门

  一些网站在最基本的虚拟祭祀用品方面,千方百计收费。全球祭祀祈福网提供的13个建墓模板中,唯一不收费的是“四川大地震特别纪念”,其余的收费从800福币到28888福币不等。网站统计显示,使用率最高的是“简约模板”,这个收费为800元福币的模板已被使用7901次。该网站1元人民币可兑换100福币。

  选择模板后,人们要对墓园进行布置。网站提供有虚拟的墓碑、栏杆、桌子、别墅以及墓园背景等,其中“海天背景”、“云天背景”等这些蓝天白云背景收费均为200福币,选木质的墓碑收费是300福币,金质、玉质墓碑最高收费5400福币。在虚拟的墓园种树栽花也要收费。

  高科技用品价更高

  如果要为逝者准备高科技性质的虚拟用品,花费更贵。在祭拜网建设了虚拟墓园后,如果想更换背景音乐需要10个元宝,该网站10个元宝等于1元人民币。如果逝者需要使用手机或者电脑等高科技设备,三星大屏手机费用是288个元宝,惠普台式电脑的费用是688个元宝。网站还提供茅台酒,费用是99个元宝。逝者如果在清明时节想“出游”,网站提供虚拟的出行工具,从自行车到跑车等有多种类型,其中一辆兰博基尼费用是688个元宝。

 

相关阅读
  • 太牛了!不办卡炼遍京城240家健身场馆,每月只需99元!
  • 发达国家“晚退休”现象增多 分析称因为需要钱
  • 联合国:全球粮食供需逼临界点 明年恐爆发粮荒
  • 联合国专家称拉丁美洲需要改变消费和生产模式
  • 日法院判决日本政府需公开部分韩日条约文件
  • 西班牙人难分辨华人外貌 侨胞需提防身份被盗用
  • 新华时评:菲方勿低估黄岩岛事态恶化需付的代价
  • 视频:城管敲诈小贩录音曝光 每周需交2500元

    • 上一篇:女子坠入热水坑烫伤续:已收到32万元医疗费
      下一篇:团伙假扮快递员骗取货款两万余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