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民到曲阜调研 要求驻村帮扶实现“双增双富”

时间:2012-07-21 20:06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7月21日讯(记者苏丹 通讯员宋佑霞)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陈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丁颖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来到曲阜市小雪街道武家村调研市人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


  据了解,市人大机关驻村工作组自3月份驻武家村开展工作以来,共走访100余户农户,开展了机关各委室处和武家村31户困难户结亲活动,栽种小叶杨600余颗,高标准地改扩建村幼儿园,并对全村28条小街小巷完成硬化,为改善村容村貌、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陈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家村幼儿园、村卫生室、市第二人民医院进村义诊现场,详细了解了武家村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及下步经济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民对前期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步包村帮扶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工作计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选准致富道路。充分发挥当地文化、旅游、区位、交通等优势,结合本地实际,探索土地流转、生态旅游、林果养殖产业等发展模式,选准最现实、最有效的发展路子,实现全村"双增双富"的目的。要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村容村貌,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富裕,立争早日实现生态旅游示范村、曲阜市"百强示范村"的任务目标。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源根石化发力海外市场 确保实现上半年出口目标
  •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 济宁市全力以赴抓复工复产 加快实现全面达产
  • 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今年底实现“应登尽登”

    • 上一篇:走近济宁“港生”:大学梦圆“东方之珠”
      下一篇:济宁破解法院执行难 被执行人赖账不得出国出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