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地税"60条"扶持经济发展 推行"五免"服务

时间:2012-07-31 22:02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7月31日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为优化税收服务举措,服务推动济宁全民创业和扶持销售收入千百亿工业企业加快发展,日前,济宁市地税局专门出台了60条实施意见。其中,将推行“五免”服务。免费为纳税人进行业务培训,免费提供税法宣传资料,免费提供纳税申报表,免收税务登记工本费,免收小微企业的发票工本费。 


  在提供服务方面,与金融、工商、质监等部门合作,扩大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社会化应用,帮助A级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支持。除专项检查、专案检查,上级转办或举报检查外,不再安排对上市企业、进入上市轨道的企业的日常检查。免费为纳税人进行业务培训,免费提供税法宣传资料,免费提供纳税申报表,免收税务登记工本费,免收小微企业的发票工本费。 


  落实优惠政策方面,主要针对小型微利企业、家政服务企业、物流业企业等,在一些税种方面予以优惠。其中,自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6万元(含6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动漫企业为开发动漫产品提供的动漫脚本编撰、形象设计、背景设计、动画设计、分镜、动画制作、摄制、描线、上色、画面合成、配音、配乐、音效合成、剪辑、字幕制作、压缩转码劳务,以及动漫企业在境内转让动漫版权交易收入,减按3%税率征收营业税。 


  在鼓励自主创业方面,也加大了扶持力度。自2011年11月1日起,对个人从事营业税应税劳务,按期纳税月营业额20000元以下(房屋租赁为月营业额5000元以下)、按次纳税每次(日)营业额500元以下的,免征营业税。(马辉)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5个等级!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有了信用榜
  • 济宁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济宁?税收服务按下快捷键 一大波福利帮助企业轻装前行

    • 上一篇:网友曝济宁空气污染指数达500 环保局称不可能
      下一篇:泗水恒星家园再现“电梯惊魂” 又一年未整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