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山县组织收看全省科技兴农电视会议

时间:2012-11-07 20: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6日,梁山县在联通公司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科技兴农电视会议。
电视会议结束后,副梁山县长李瑞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兴农工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优质高效为主攻方向,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尽快形成梁山县的农业产业优势和特色,积极引用和推广农业新技术,在不断改造提升传统农业品种的同时,积极开发、引进、推广名、稀、特、新品种,并加强农业技术人才培训,开展好农业科技下乡入户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的科技素质和水平。要抓好农业重点龙头项目,下大力气建设蔬菜水果和畜产品加工龙头项目,拉动梁山县农业升级换代,促使农业向标准化、规模型、高效型迈进。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原有直销市场的基础上,建立起具有梁山特色的市场网络,努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农产品名牌,引进和推广“三安技术”等生物肥和生物防治技术,不断提高梁山县农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和生命力,真正把梁山县的优势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供稿:梁山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 赵灵君)

相关阅读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全省首家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花落济宁
  •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 全省唯一优秀等次!济宁养老交出“幸福答卷”
  • 全省第一!济宁又有3家旅游景区荣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点赞!济宁这些地方通过全省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标准验收
  • 济宁又有10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啦 总数已居全省第
  • 全省排名第二位 济宁市基本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

    • 上一篇:梁山县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下一篇:梁山县举办企业离退休人员喜迎十八大书画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