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评选首席“乡土专家” 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

时间:2013-06-23 17: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尤明文 孔令桥)近日,泗水县组织开展第二批“首席专家”、“首席技师”、“农村优秀实用人才”、“首席乡土专家”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拟选拔首席专家10名、首席技师10名,农村优秀实用人才50名、首席乡土专家10名。人员共涉及教育、卫生、畜牧兽医、农业、机械、建筑、食品、养殖等10多个领域,31个单位和部门。


  据悉,此项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所评选出的各项专家和人才管理期限为4年,首席专家和首席技师在管理期间,享受每月300元的财政津贴。农村优秀实用人才一次性奖励3000元,首席乡土专家一次性奖励5000元。此项评选活动将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更好地为县域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 满足金融需求 济宁发放首笔“人才贷”
  • 济宁市颁发首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来了!最全的人才岗位需求看这里
  • 面对疫情 带头示范|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一展风采
  • 重磅!济宁市发布企事业单位“人才回引计划”公告
  • “孔孟之乡?文化济宁 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 重要提醒|2020年专升本考试、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推迟

    • 上一篇:汶上县“双百制”考核激发驻村干部新活力
      下一篇:建设美好城区 微山县“一路一景”打造城市名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