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免费产前筛查惠民生

时间:2013-08-08 11: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记者张树锋)记者从8月6日在兖州市召开的济宁兖州市产前筛查现场会议上了解到,自今年五月份启动免费产前筛查工作以来,共采集孕妇血清500多人份,检出高风险孕妇31人。免费产前筛查成为又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副兖州市长刘晓林,兖州市政协副主席朱前春出席现场会。
在免费产前筛查工作中,兖州市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综合管理”的长效机制,通过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让免费产前筛查政策深入人心。结合育龄妇女集中查体,举办村居计生专职培训。创新了“贴近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的产前筛查工作模式。各镇街计生服务站利用掌握孕情工作优势,指导符合条件的孕妇签署知情同意书、准备有关材料,就近选择采血机构,不漏掉一个应查孕妇。在兖州市妇保院和6个镇卫生院共设立7个采血点,让孕妇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免费产前筛查服务。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济宁纳税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你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 惠及7000余人!济宁连续两次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给力!济宁出台引才爱才惠企暖心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访谈 | 济宁市工信局局长刘刚解读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 访谈 | 济宁市人社局局长张茂瑞解读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 上一篇:兖州:酷暑送“清凉” 真情暖人心
      下一篇:六部门联合开展“净网行动” 还和谐健康网络文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