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1-17 19: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济纪宣)14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公报》和马平昌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正确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的总体思路、总体目标、总体规划,用全会精神推动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修改完善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及时与省纪委和市委督导组沟通、联系、对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间表,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加强对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抓好查摆问题、建章立制,争取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分解表,逐项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和"庸懒散"专项治理活动,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四难"问题,遏制节假日公款消费现象。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在权力监督、惩防体系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一些思考和调研,为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 于墨海中立定精神——褚滨人物画的风骨气韵
  •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刘家义讲话精神
  • 画有精神传梅香——杨冬梅的拿起与放下
  • 济宁市文明委安排部署在抗击疫情中有针对性开展精神文明教育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曲阜
  • 济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 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邹城
  • 贯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抓实项目深化改革 增强开

    • 上一篇:莱芜市党政代表团来济宁考察 马平昌陪同
      下一篇:济宁放心早餐销售人员操作不卫生 监管部门回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