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皮棉交储量突破十万吨 约占全省总量的25%

时间:2014-02-09 13:1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从金乡县发改局获悉,截至1月底,该县26家具有400型棉花加工资格的企业共加工并交储皮棉106916吨,约占全省总量的25%,且已超过2012年度总量。


  金乡县是驰名中外的“大蒜之乡”,常年种植大蒜70万亩以上,蒜棉套种是该县农业的一大特色,棉花高产高效给广大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极大地提高了农民种植的积极性,近10年来,常年种植棉花70万亩以上,全部选用抗虫杂交棉,平均亩产皮棉90至100公斤,所产棉花产量高、质量好,连续4年被山东省定为农业部棉花高产创建示范县,成为山东省重要的棉花生产、加工基地,该县6家企业棉花交储量进入全省前十名,其中,金乡银利农贸有限公司一直稳居全省第一。

相关阅读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全省首家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花落济宁
  •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 全省唯一优秀等次!济宁养老交出“幸福答卷”
  • 全省第一!济宁又有3家旅游景区荣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点赞!济宁这些地方通过全省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标准验收
  • 济宁的这项工作突破巨大 全年将达到去年总量两倍多
  • 济宁又有10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啦 总数已居全省第

    • 上一篇:济宁市任城区41处新建村卫生室陆续投入使用
      下一篇:曲阜开门纳谏 公开交办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