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酒仙桥街道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准备工作

时间:2014-03-11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会后,酒仙桥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书记办公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首先要求各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统一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扎实开展动员准备工作。


一是建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迅速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副科级以上干部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组织到位。根据活动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根据工作职责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督导组、后勤保障组等5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明确1名班子成员为组长,并抽调精干力量充实为各小组工作人员,在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力争在“自选动作”上有新突破。同时明确各包村工作组副组长为各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员,确保活动层层发动,层层推进,做到街道党组织、党员参与活动全覆盖。


二是深入调研走访,广泛征求意见。按照街道2013年提出的7.23.4驻村入户工作制度,包村居干部继续开展驻村入户走访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广泛征求街道党工委、街道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在城兖州市社区,充分发挥社区自管会组织中的“片长”、“楼长”、“单元长”的“民情联络员”、“民情信息员”作用,发挥他们的人员优势,广泛向辖区居民、辖区企事业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在农村,包村干部注重向广大党员干部征求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同时畅通诉求渠道,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信访接待值班制度,对群众来信、来访、网站、电话等渠道所反映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映射出的“四风”问题,进行责任追究,切实做到“边查边改”。


三是开展自查活动,认清自我。春节前后,对街道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运行情况、党员情况进行了一次摸底大排查,掌握了各基层党组织现状及党员的思想工作状况,对基层组织、党员存在的问题有了总体的把握,为下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有了大体的方向。街道班子成员开展自查活动,各班子成员对照“四风”问题,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究其因,深思其果,为下步的批评活动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韩慧)

相关阅读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济宁市大学生实习实践三年行动计划来啦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校外培训机构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 凝聚你我力量 济宁推出6项消费维权活动
  • 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清明期间济宁不组织聚集性祭扫

    • 上一篇:济宁常住人口820.58万 男多女少
      下一篇:兖州司法局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兖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