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司法局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兖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03-11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济宁兖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后,兖州区司法局迅速行动,立即研究,确定了2014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济宁兖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韩军书记、班建宁局长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启动今年司法行政工作。


一是传达会议精神,解读会议要求。相继召开党组会议、班子成员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兖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军在全兖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班建宁同志作的工作报告。领导班子围绕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全年工作任务制定了落实措施。


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研究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围绕“五个作为”的部署安排和“四个中心”建设的整体思路,提出实现“区内进位次、兖州市内争先进、省内创亮点”的目标。围绕“提升年”、“显效年”的总要求,以实施公民法律素质、特殊人群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优质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影响力、基层司法行政能力、创先争优深化提升六大工程为抓手,不断增强司法行政机关预防化解矛盾纠纷能力、社会管理创新能力和队伍依法履职的能力,充分发挥法律保障、法律服务、法制宣传等职能作用,整体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三是实行目标考核,强化督导检查。针对“四个中心”建设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和量化,制定《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修订完善司法局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重点加强“四个中心”建设,要求各相关科室尽快拿出建设方案和进度安排,形成科学合理的整体工作方案,严格把关,按照进度安排实行一日一调度,月月报进度,一季度一检查,年底综合考核奖惩。


四是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将贯彻落实全兖州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统筹兼顾。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查摆,切实解决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法执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的过程中,积极听取基层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及时做好对照整改,查找影响和制约司法行政系统职能发挥、效能建设和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探索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进步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实现群众路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下坚实基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 济宁一检察院干警获评“特赦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济宁开展司法工作调研
  • 范华平来济宁督导检查工作
  •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上一篇:酒仙桥街道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准备工作
      下一篇:2014年济宁人事考试计划出炉 省属事业编5月25日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