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4年度济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开始 月底截止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从济宁市社科联获悉,经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济宁市2014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据悉,该规划研究项目为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项目。项目要求基础理论研究要瞄准学科前沿,力求原创性和开拓性;应用对策研究要以济宁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凡济宁市市域内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副科级以上职务的行政管理人员;虽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科级以上职务,但经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或单位分管领导书面推荐,经所在单位同意者,均可申报。各市直部门、单位及个人拟申报的研究项目,经单位初审筛选后,由单位统一报送市社科规划办公室。各高等院校、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社科联)按市社科规划办公室下达的指标数推荐。多单位合作课题,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初审和申报。市社科规划办公室设在市社科联,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课题指南》见济宁市政府网。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 济宁市场时令春果热销 北方水果月底集中登场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火炬路跨线桥绿化带和人行便道施工将在4月底全部完工

    • 上一篇:司机拖行交警20米 交警“不是什么大事”劝停
      下一篇:“日子火了莫忘防火”春夏季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济宁开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