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肯尼亚逮捕两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时间:2014-03-18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内罗毕3月17日电(记者陈莹莹)肯尼亚安全部门17日消息,肯警方当天在滨海旅游城市蒙巴萨逮捕两名恐怖分子嫌疑人,同时查获一辆装满爆炸物的汽车,阻止了一起将发生的爆炸恐怖袭击。

  蒙巴萨刑事侦查局指挥官亨利·奥恩迪耶克说,两名被捕恐怖嫌疑人为索马里裔,被捕时他们正在策划爆炸恐怖袭击。警方还扣押了一辆装满爆炸物的私家车,以及一部可能用于制造爆炸时联络的手机。肯警方称,此次爆炸袭击对象为包括政府大楼和购物中心在内的建筑。

  •   奥恩迪耶克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逮捕是肯尼亚反恐战斗的重大突破。两名嫌疑人还被怀疑是自杀式袭击者,目前正在接受审问。

      据悉,肯尼亚国防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都派出专家参与了这次逮捕行动。

      蒙巴萨为肯尼亚著名旅游城市。由于邻近索马里,近年来极端组织活动猖獗,数次发生手榴弹爆炸、绑架游客等恐怖袭击事件。

      去年9月21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繁华区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遭到恐怖袭击。这场持续4天的袭击导致61名平民和6名军警死亡。效忠“基地”组织的索马里宗教激进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以报复肯尼亚政府出兵索马里围剿其成员。

      作者:陈莹莹

    相关阅读
  • 叙利亚千余文物“藏身”地库 免遭IS武装分子劫掠
  • 印度首都火灾43死 莫迪回应:“极恐怖”
  • 伦敦桥袭击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 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 美拟将墨贩毒集团列为恐怖组织 让墨政府猝不及防
  • 特朗普给墨西哥贩毒集团送名号:“恐怖组织”
  • 洛杉矶高中枪击案已致2死多伤 嫌疑人为16岁男孩
  • 《熔炉》原型 韩国“恐怖收容所”又被曝贩卖儿童
  • 俄媒:美军在叙利亚遭亲土耳其武装分子袭击

    • 上一篇:伊拉克新法案:女性合法婚龄降至9岁
      下一篇:日本要求中国核裁军欲牵制中国核战斗力增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