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NSA拥有一监听系统 可录制他国全部通话

时间:2014-03-19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建立并使用了一个能够记录一个国家所有电话的监听系统,并将录音保留30天,使NSA能够对通话进行倒带和审核。

  这份报道引用了匿名的一位消息人士,这位消息人士对此监听系统有直接了解。

  报道称,这一语音截获系统名为“MYSTIC”,在2009年开始启用。监听系统有“追溯检索”的功能。该系统的回溯功能在2011年全面建立,并开始针对第一个目标国实施监听工作。

  一份关于该监听系统的保密材料称,在最初的部署中,该系统记录了第一个被监听的那个国家全国的“每一次单独谈话”,储存了30天期间发生的几十亿次谈话。30天的巨大存量不断更新,新的录音顶掉最旧的录音。

  这一系统的录音缓冲区让使用者能够在非原始通话时间内、对通话发生时并非目标人物的电话进行检索。

  报道称,在被记录的所有通话中,NSA的分析师仅听约1%的记录,但由于数据库庞大,听取的电话记录的绝对数字很高。每个月,他们会将数百万计的通话记录进行截取,以供处理和长期存储。

  根据美国官员的要求,报道没有透露能够判断被监听的外国具体是哪个国家的信息,以及判断今后该监听系统可以针对那个国家运用的有关细节。

  白宫发言人在18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到该监听系统时回避了这个问题,称一般不对个别指称和报道作评论。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特朗普:超过百万人已经接受病毒检测 数量远超他国
  • 迪士尼全球六大园区全部暂停营业
  • “其他国家行,为什么美国不行?”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塑料兄弟情?特朗普与多少他国政要“交恶”
  • 印度空军大手笔采购近300架战机 全部要国产货
  • 台风“海贝思”袭日 10列浸水新干线列车全部报废

    • 上一篇:日本寿司店推最迷你寿司 仅用一粒米制成
      下一篇:日媒:日本男士“恐妻”正在急剧增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