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风“海贝思”袭日 10列浸水新干线列车全部报废

时间:2019-11-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东京11月6日电(记者郭丹)据日本媒体报道,东日本铁路公司社长深泽祐二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在上月台风“海贝思”袭击日本时严重浸水的10列新干线列车将全部报废,损失可能高达148亿日元(约合9.5亿元人民币)。

  深泽祐二说,受“海贝思”影响,北陆新干线有10列列车浸水。虽然部分列车零部件还可以使用,但是考虑到列车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维修的费用,还是应当重新建造新列车。

  深泽祐二表示将尽快全面恢复北陆地区的新干线运行。据悉,目前北陆地区已有两列新干线列车加入运行,11月底还将增加一列新制造的E7系新干线列车,明年3月将再增加三列新车。

  强台风“海贝思”10月12日傍晚登陆日本。受其影响,10月13日长野县千曲川堤坝决堤,停在长野新干线车辆中心的10列新干线列车严重浸水。这10列列车占日本北陆地区新干线列车总量的三分之一,导致东京至金泽区间的新干线运行大受影响。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迪士尼全球六大园区全部暂停营业
  • 日本新一代新干线高速列车曝光 即将开始试运行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美海军拟打造“海上列车”无人舰队:全球部署
  • 印度空军大手笔采购近300架战机 全部要国产货
  • 特朗普弹劾调查闭门听证笔录或将在5天内全部公开
  • 特朗普选定国土安全部新“掌门” “鹰派”疑虑

    • 上一篇:美媒曝800名美军驻叙"保护"油田 美政客批:鲁莽
      下一篇:美国会将就特朗普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