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关工委与曲阜市少工委联合开展 “我眼中的美丽新曲阜”少

时间:2014-06-19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助力曲阜市创卫工作,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进关心下一代“三项活动”,近期,曲阜市关工委、曲阜市少工委联合开展了“我眼中的美丽新曲阜”少年儿童绘画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曲阜市近年来城曲阜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曲阜市民群众文明素质的提升,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与家长共同呵护洁净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活动自4月下旬启动,历时近两个月时间,共收到15个基层关工委选送的绘画作品315余幅。小作者们用画笔描绘了城曲阜市公园、广场、交通、保洁、环保设施、城曲阜市主干道及城区新修小街巷、新修村内道路、熟悉的小区、村居面貌等方面,以及生活中的文明行为场景。
  曲阜市关工委还向广大少年儿童发出倡议:要持之以恒,以对自己和曲阜美好形象负责的精神、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呵护城曲阜市洁净环境的工作中来。要做呵护城曲阜市洁静环境的播种机,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传播到曲阜的每一个地方,以自已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要从自身做起,学习文明礼仪,践行文明规范,争当知礼向善的模范,塑造文明曲阜市民的形象。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
  • 济宁市113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城区绿化提升 让济宁更美丽
  • 美出了新高度!济宁油菜花绽放“美丽经济”
  • 深化创建美丽庭院 济宁市妇联筑牢“家庭防线”
  •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给济宁市援助武汉女医护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 上一篇:2014年大蒜年会暨产销对接会在济宁隆重开幕
      下一篇:司马镇三“大”策略助推工业经济“双过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