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里约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中国报名人数仅次于巴西

时间:2014-09-09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开启后的8天内,全球总共有6万多人报名,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与巴西相隔万里的中国竟成为报名人数第二多的国家。

  本次全球志愿者招募于8月28日正式启动,截至9月4日,招募工作经过了第一周。里约奥组委表示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万人报名。其中巴西人无疑是报名人数的主体,约占总人数的62%。而中国是除巴西以外报名人数第二多的国家,有3204人报名。

  里约奥组委官网对此也表达了赞赏。“一个吸引眼球的细节是,一些近期举办过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国家,已经展现出奥运给本国民众带来的鼓舞人心的影响。中国已成为除巴西外报名人数最多的国家,有3204人。而(2014年冬奥会举办国)俄罗斯和(2012年奥运会举办国)英国也分别有2595和2318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目前,除巴西以外,报名人数最多的依次为中国、美国(2874人)、俄罗斯和英国。

  据悉,里约奥组委招募总共7万名志愿者,其中奥运会4.5万人,残奥会2.5万人。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11月15日。里约奥运会将设立500多个志愿者工种,如翻译、接待、司机、助理、记者、医疗人员等等。

  里约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弗拉维娅·丰特斯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她预计全球将有约30万人报名,而在最终成为志愿者的7万人中,约有5%拥有非巴西国籍。丰特斯称志愿者需要自己承担住宿和前往里约的路费,而非巴西籍的志愿者将不用支付巴西签证费用,但需要会说一些基础的葡语。

  据悉,本次志愿者招募将分为三大阶段。首先,8月28日至11月15日为志愿者网络报名时间,之后奥组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语言等方面的测试。第二,2015年将对报名者进行面试,之后将确定最终的志愿者人选。第三,当选里约奥运会志愿者后,志愿者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免费语言课程、免费工作日餐饮、免费当地交通以及志愿者工作服装等等。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志愿者还将获得服务证书。

  想要成为里约奥运会的志愿者,你需要在2016年5月时至少年满18岁,接受过基础教育(初中、高中),并且有时间在赛事期间提供志愿服务。

相关阅读
  • 拉美疫情预计6月到达高峰 巴西总统因消极防疫被架空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巴西登革热疫情严峻 全国感染病例超过9万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32人 死亡14人
  • 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伊朗能控制住吗?
  • 伊朗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达到6人 28人被确诊

    • 上一篇:盘点美国政坛近年重大腐败案:州长议员均上榜
      下一篇:奥巴马晤美国国会领袖 商讨抗击“伊斯兰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