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枣庄女子网购"纯天然"美白皂过敏 无发票维权难

时间:2014-09-2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枣庄齐鲁网9月23日讯(枣庄台侯晓文  市中台贾冰)薛城区燕山国际小区的居民小刘非常喜欢玩微信,不仅和朋友聊天要用到微信,就连网上购物小刘也喜欢通过微信这个平台来完成。前不久,小刘通过微信平台购买了一款某品牌的美白皂,使用后面部大面积出现红斑,却因为种种原因小刘遭遇维权难的局面。

  据小刘介绍,半个月前,她在微信平台上看到有好友推荐的美白皂,说是百分百纯天然无刺激美白产品,保证用上七天,皮肤变得白皙红润。因为小刘的皮肤近来有些暗淡,看到此美白产品的好评度也比较高,小刘便在微信平台上下了单。美白皂到货后,小刘就急着使用了,可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脸上就开始有点痒痒了。

  “我以为被蚊虫叮咬的,也没把它当回事,第二天一大早洗脸的时候,我又用了一次,到了下午脸上就陆续出现了红色的斑点,出现这种情况后,我就再也没用过这款产品。”小刘说,“发现过敏之后,我便迅速联系卖家,说明情况后,卖家竟然一点也不惊讶,表示这种情况很正常,说什么保证百分百不过敏的说法只是针对大部分客户而言,不论是天然护肤品还是纯天然的,都有致人过敏的过敏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自然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

  对于美白皂出现的致客人过敏的情况,卖家不仅没有给小刘任何说法,反而开始埋怨起小刘在使用之前没有进行防过敏测试。听到卖家的说法,小刘很是气愤,因为在购买这款美白皂的时候,卖家并没有给开具任何发票字据,所以小刘无法维权。


    

相关阅读
  • 山东110可与28个部门联动 20年共接处2.23余亿起报警
  • 山东110接无效报警超半数 市民因家中有壁虎报警求助
  •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 数据控|济南百万辆汽车开出门后“无处安身”
  • 济南一公交车停车场莫名其妙被施工 百辆公交无处停
  • 禹城:汇通东澜岸小区延期交房一年 300位业主维权无果
  • 济南大鲁庄工业园厂房失火无人伤亡 记者采访遇阻受伤
  • 济南老太家中去世:门锁被剪大门敞开 警方称与盗窃无关

    • 上一篇:济南男子凌晨足疗店拔火罐被烧伤 技师多无上岗证
      下一篇:潍坊举办蓝黄“两区”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招商推介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